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法国合生元奶粉

2015-08-05 10:38:47  来源:妈妈网    转载

“宝宝少生病,妈咪少担心”相信各位朋友对这段广告词不会陌生,这也是人们对法国合生元奶粉最初的认识。时至今日,合生元一直秉承着“把优越做成产品,把责任变成品质”的理念,全面提供益生菌冲剂、婴幼儿奶粉、妈妈奶粉、多种营养食品等母婴营养健康产品,给宝宝聪明IQ、爱心EQ、活力PQ发展的均衡营养。

法国合生元奶粉怎么样

对宝宝妈妈来说,购买奶粉首先就关注这款奶粉质量怎么样,给宝宝喝是不是安全。合生元奶粉是来自法国原装进口,是新一代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含有优化脂肪组合,优化碳水化合物组合,优化蛋白质组合和完善领先的Q营养组合,特别是能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1、妈网网友夏天那抹蓝:合生元的东西还是不错的,宝宝纯母乳,婴儿奶粉不知道,我吃了好几个牌子的孕妇奶粉,还是觉得合生元的好,宝宝还吃他家的米粉和蔬菜粉益生菌之类的。

2、妈网网友豆豆:合生元奶粉极易溶解,宝宝吃了之后,身体很好,便便也没有那么干了。不过每个宝宝的体质和消化吸收能力都是不同的,建议妈妈可以先买小包装的给宝宝试试,只要没有不良反应,就是适合宝宝的奶粉。

3、妈网网友幸运星:不管吃哪种牌子的奶粉,适合宝宝的就是最好的。只要宝宝吃了没有这样那样的毛病就行。我的一个朋友的孩子自从断奶后一直吃的合生元呵护系列配方奶粉,目前在吃二段228元/听,孩子长得挺好的。只要你的孩子吃了一切正常就行。

法国合生元奶粉产品种类

合生元婴幼儿配方奶粉,欧洲原装进口,富含能激发宝宝聪明智慧的聪明IQ、引导宝宝情绪感知的爱心EQ、强壮宝宝身体机能的活力PQ全面的均衡Q营养组合,培养 宝宝成为聪明IQ、爱心EQ、活力PQ全面发展的Q宝宝。

BIOSTIME 合生元 呵护婴儿配方奶粉1段900g(0-6个月宝宝适用)

BIOSTIME 合生元 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2段900g(6-12个月宝宝适用)

BIOSTIME 合生元 呵护幼儿配方奶粉3段900g(1-3岁幼儿适用)

BIOSTIME 合生元 呵护学龄前儿童配方奶粉4段900g(3岁以上幼儿适用)

法国合生元奶粉冲调方法

法国合生元奶粉冲调方法是怎样的呢?奶粉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特别是刚出生的宝宝,除了母乳,最多的就是喝冲调的奶粉,所以正确的冲调奶粉非常重要。一起来看看法国全生元奶粉的冲调方法吧!

1、准备冲泡奶粉前请洗手;

2、哺乳用具要在沸水中消毒;

3、煮开水,然后冷却至大约摄氏37度;

4、将温开水装入消毒过的奶瓶中(每1量匙8.7克奶粉需60毫升水);

5、按喂哺量建议,用罐内的量匙把奶粉加入水中(注:1量匙奶粉是指1平口量匙,没有压实的奶粉分量);

6、盖好奶瓶,摇匀,在喂前请滴一滴在手腕上以测试适当的温度。

法国合生元奶粉的价格

相信大家在看过上面对法国合生元奶粉的介绍后,应该会对它的价格很感兴趣。接下来,妈网百科将为广大朋友们解答法国合生元奶粉的价格这个问题。以下价格仅作参考之用。

合生元金装婴儿配方奶粉1阶段(0-12个月)900克/听参考价:300元

合生元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2阶段(6-18个月)900克/听参考价:288元

合生元金装幼儿配方奶粉3阶段(1-3岁)900克/听参考价:278元

合生元呵护婴儿配方奶粉1阶段(0-12个月)900克/听参考价:238元

合生元呵护较大婴儿配方奶粉2阶段(6-18个月)900克/听参考价:230元

合生元呵护幼儿配方奶粉3阶段(1-3岁)900克/听参考价:218元

合生元超级金装婴儿配方奶粉1阶段(0-12个月)900克/听参考价:386元

合生元超级金装较大婴儿奶粉2阶段(6-18个月)900克/听参考价:380元

合生元超级金装幼儿配方奶粉3阶段(1-3岁)900克/听参考价:378元

食用法国合生元奶粉注意事项

给宝宝食用法国合生元奶粉要注意,当奶粉罐被打开,请储存在阴凉,干燥的地方;罐装奶粉每次开罐使用后务必盖紧塑料盖。如果每次取完把铁罐盖好,反过来扣着,奶粉会把盖口封住,能保存很长时间。

1、袋装奶粉每次使用后要扎紧袋口,常温保存。为便于保存和取用,袋装奶粉开封后,最好存放于洁净的奶粉罐内,奶粉罐使用前用清洁、干燥的棉巾擦拭,勿用水洗,以免生锈。2、如果使用玻璃容器盛装,最好是有色玻璃,切忌透明瓶子。因为奶粉要避光保存,光线会破坏奶粉中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

3、为了避免奶粉受污染和变质,在奶粉开封后的保存过程中,应避免暴露在与空气直接接触的环境中保存,最好真空保存,或用奶粉真空保鲜器,真空储存可以很好的保鲜。

妈网百科提醒各位妈妈,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应首先确立“母乳是婴幼儿最理想的食品”的观念,特别是母乳喂养还能抚慰孩子和增加亲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法国合生元奶粉

“宝宝少生病,妈咪少担心”相信各位朋友对这段广告词不会陌生,这也是人们对法国合生元奶粉最初的认识。时至今日,合生元一直秉承着“把优越做成……详细>>

法国合生元孕妇奶粉怎么样

合生元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由中国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高端产品售价486元的这款由法国伊斯尼集团代工生产,是新一代的婴幼儿……详细>>

法国合生元婴儿奶粉好吗

宝宝不舒服的时候,他们的身体会发出很多信号提醒父母,最明显的就是又哭又闹、情绪烦躁等,除了这些明显的信号,他们还会发出一些比较隐秘的信号……详细>>

法国人没听说过“法国合生元奶粉”?

中国的奶粉安全事件似乎从未消停过,家长们一度对国货失去信心,都在追随进口奶粉。但是现在连进口奶粉的安全问题也没了保障。在法国,法国人根本……详细>>

合生元奶粉怎么样

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我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一名育儿高手,但我却觉得不是这样。育儿这门课有太多需要不断学习的内容,就选奶粉而言,我也是走了无……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