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牙齿磨损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

喜多奶瓶怎么样

2015-08-07 20:11:01  来源:妈妈网    转载

喜多奶瓶的产品属于中档产品,塑料奶瓶就有很多系列,主要为PC材质,但是PC材质的奶瓶从安全性来说,离乳汤匙奶瓶是唯一的全PP材质,所以安全性最好。

喜多奶瓶也有防胀气设计,主要是以奶嘴上的自动进气孔为主,这样的防胀气效果不是特别理想,在这里做得并他们做得并不是很好。

喜多奶瓶所配的奶嘴基本上都是标准型奶嘴M十字孔型的,但是妈妈们购买了奶瓶之后可以根据孩子情况选择更换适合的奶嘴。喜多奶瓶主要走中档路线,价格不会很贵,走的是大众路线,所以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喜多奶瓶多久换

不管什么品牌的奶瓶都是有使用限期的,虽然很多奶瓶说明保质期是十年甚至以上,但是一般建议如果不是玻璃材质的奶瓶大概半年就要换一次。喜多奶瓶和其他奶瓶一样,多久换一次还是要根据奶瓶的材质而定。如果是玻璃奶瓶的话平时注意消毒就可以了,可以一直用。

PPSU 与PES则属于同一类,聚砜类,高性能特种工程塑料,价格是最贵的。但是这两种材质的奶瓶的使用年限是比较高的,寿命在145度的蒸汽下至少可以使用12年,特别是PPSU的,耐化学腐蚀性比PES要好很多。

PP材质的奶瓶质量比较轻,不那么容易摔烂,价格最便宜,但是寿命也是最短的,长期耐高温的时间也最短,最容易氧化,耐腐蚀性也不好,所以大概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因为刷洗和氧化,会出现模糊的雾状或奶垢堆积的情况,所以建议6个月左右更换一次。如果表面有破损及磨损现象时,则一定要换新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贝亲奶瓶怎么样

玻璃奶瓶日本制和国产是完全没有区别的(标口和宽口都一样),塑料奶瓶,贝亲的塑料原材料全球统一采购,并且海外生产的产品,必须通过日本总部统……详细>>

NUK塑料奶瓶怎么样

NUK塑料奶瓶怎么样?NUK塑料奶瓶含双酚A吗?这是妈妈们普遍担心的问题。下面来看看NUK塑料奶瓶怎么样吧!详细>>

乐儿宝奶瓶怎么样

乐儿宝奶瓶分不同材质有不同的型号,塑料奶瓶采用的是食物级聚碳酸酯,安全无毒,玻璃奶瓶则采用优质中性玻璃,耐高温。配以同系列奶嘴,食品级硅……详细>>

爱得利奶瓶怎么样

爱得利哺喂用品包括奶嘴、奶瓶等等。1975年,公司创始人郭廷梓先生在台湾新竹创立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并注册“爱得利 IVORY”商标,并……详细>>

新安怡奶瓶怎么样

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于1984年在英国诞生,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那么,新安怡奶瓶……详细>>

  • 张桦

  • 汪俊

  • 冯希平

  • 黄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