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雅培婴儿奶粉

2015-08-09 17:51:3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雅培婴儿奶粉

雅培系列婴儿配方奶粉,凭借科学完善的配方,先进的生产工艺,强大的科研实力,多年来一直是美国儿科医院师推荐的优质品牌。早在1927年,雅培成功推出心美力婴幼儿奶粉,一经推出即畅销美国;1959年,雅培率先在婴儿奶粉中添加铁质,推出心美力强化铁产品;1964年,首先发现牛磺酸在婴儿智力和视觉发育中的作用,并率先在奶粉中添加与母乳等牛磺酸;1993年,雅培获配方奶粉中添加硒方法的专利;1997年,雅培推出含6项美国专利的雅培喜康宝婴儿奶粉,特含TPAN保护系统,增强婴儿免疫力;2004年,雅培在中国上市含有合生原系统的金装幼儿喜康力和金装小安素。

性能:雅培婴儿奶粉的亮点在于其原装进口,产品根据TPM理论,精选纯植物油,使其奶粉配方显得较为科学。并且100克奶粉里面所含的核苷酸为72毫克,比较接近母乳,口味清淡。

口碑:大部分消费者反馈,宝宝出生后不久就开始喝雅培,一直都很适应,宝宝不上火,消化吸收的也不错,便便很规律。

雅培公司由华菜士雅培博士创立于一八八八年,历经一百多年的发展之后。

成长为今天的全球医疗保健领导者之一。这样的成长与雅培一直致力于卓越科技的探索、多元化的业务拓展和科学实践密不可分。雅培的全球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在超过去13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67个工厂,全球有65000名员工,研发科学家7000位,2005年研究经费达18亿美元。

雅培系列婴儿配方奶粉,凭借科学完善的配方,先进的生产工艺,强大的科研实力,多年来一直是美国儿科医院师推荐的优质品牌。

雅培在婴幼儿营养方面的主要发展与贡献:

1888年——雅培在药厂在美国芝加哥成立 1927年——成功推出心美力婴幼儿奶粉,畅销美国 1959年——率先在婴儿奶粉中添加铁质,推出心美力强化铁;

1964年——首先发现牛磺酸在婴儿智力和视觉发育中的作用,并率先在奶粉中添加与母乳等牛磺酸;

1993年一一获配方奶粉中添加硒方法的专利;

1997年一一推出含6项美国专利的雅培喜康宝婴儿奶粉,特含TPAN保护系统,增强婴儿免疫力;

2004年一一雅培在中国上市含有合生原系统的金装幼儿喜康力和金装小安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雅培婴儿奶粉

雅培婴儿奶粉详细>>

雅培婴儿奶粉怎么样

雅培婴儿奶粉怎么样详细>>

美国雅培婴儿奶粉

美国雅培婴儿奶粉详细>>

雅培孕妇奶粉

雅培金装妈妈喜康素详细>>

雅培1段奶粉。

雅培1段奶粉含有助于智力、视力发育的七大营养素:DHA、AA、亚油酸、亚麻酸、胆碱、牛磺酸、叶黄素。 含有助于机体抵抗力的营养成份:美国……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