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早产儿
挂号科室:新生儿科 同类疾病:前置胎盘子宫破裂羊水过多异位妊娠死胎

大王纸尿裤

2015-08-10 16:08:0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大王纸尿裤怎么样

目前市场上有两种,一种是日本本国产的,非常好用;还有一种较便宜是台湾版的,不怎么样。这个纸尿裤有五个不同系列,具体包括专为体重过轻的宝宝设计早产儿系列,面向的是高端市场的高端系列,以及日本内销的维E呵护系列等,多系列,全方位,多方面呵护宝宝健康。

大王纸尿裤真假

虽然市场有假冒产品出现,但辨别真假有妙招:可以到大王官网上认真比对所购买纸尿裤的包装细节。正版的大王是兰色腰围,有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尿显;可以从印刷的精细程度上初步分辨真假,或是试验吸收性和透气性来进行判断。

日本大王纸尿裤

大王制纸株式会社使用领先世界的纸浆科技,采用先进的高分子吸收材料制成了日本大王纸尿裤,这款产品提高了传统纸尿裤的吸收性与透气性,具有天然、透气、柔软、超薄和超大的吸收量的诸多特点。

大王纸尿裤真假

可以从细节判断买到的大王纸尿裤真假:辨别大王的批号。日本原装大王纸尿裤包装地底部有几个黑体字,如D520210936,最后第三位那个9是年,往前三位看021,意思就是09年地每021天生产,假的都没有这些东西;真品标签上的适用规格为正规打印到标签,伪造品适用规格为后贴上去,且字体、大小都不整齐;真品标签上的数量为正规打印到标签,伪造品数量为后贴上去,且字体、大小都不整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王纸尿裤怎么样

大王纸尿裤怎么样详细>>

大王纸尿裤真假

大王纸尿裤真假辨别详细>>

日本大王纸尿裤

传统的棉尿布需要频繁地换洗,因此大部分妈妈都会给宝宝选择更方便的纸尿裤。纸尿裤是一次性的,使用后就可以抛弃,以无纺布、卫生纸、绒毛浆、高……详细>>

宝宝纸尿裤的型号选择

很多妈妈都很关心纸尿裤尺寸的问题,纸尿裤的尺寸对宝宝很重要,大的纸尿裤很容易测漏,小的纸尿裤有很可能勒着孩子的大腿。详细>>

优质纸尿裤的8大特点

优质的宝宝纸尿裤有哪些特点呢?纸尿裤是婴儿必不可少的,所以家长要仔细挑选才行哦。今天,小编就要告诉你,优质纸尿裤都有哪些特点,让你轻松选……详细>>

  • 王敏琴

  • 朱建幸

  • 陆中权

  • 余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