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雅培奶粉真假查询

2016-01-13 17:57:0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雅培是我国奶粉市场份额占有率最多的品牌之一,有多国版本。在中国市场就推出了内地版(喜康力系列)、港版(皇牌恩美力系列)和台湾版3种。不过很多妈妈还是更青睐美国原版,通过海外代购的途径购买,那么我们必须掌握美国雅培奶粉真假辨别的方法。

1。 外观辨别

美国雅培奶粉Similac系列使用的是塑料材质包装。左上角会有一个银色封口标。新生产的雅培奶粉封口处标注NEWLY PRODUCED made after Oct 10(新品,2010年10月后生产);包装纸右上方有注明添加DHA/ARA以及含铁配方(with iron)字样,正面有产品名、金盾图案、奶瓶图案(上有适用年龄9-24months)、净含量等信息,而没有了雅培小熊图案,这个要注意哦。

侧面包装纸上附有营养成分表。背面包装纸上附有冲调指引和警示(warning)、条形码、生厂商地址。底部有保质到期日的黑色喷印及生产批号。

2。 条形码

美国雅培奶粉条形码上的前缀是00-09(代表美国及加拿大)

3。防伪查询

雅培奶粉真假查询方法是,按罐身背面黄色指示区撕开,可以看到很详细的信息,包括冲调比例、营养成分表,以及防伪电话(可致电查询)。

(责任编辑:吴任飞 )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