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雅培是进口奶粉吗

2016-01-12 17:57:2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美国奶粉以先进的营养配方作为其出产奶粉的最大特点,美国奶粉生产成家大多数同时也是营养品生产厂家,因此他们对于先进营养配方的追求犹为突出。美国奶粉的奶源检测标准非常高,美国的婴儿奶粉属于药品管制而不是食品,一旦有任何问题,奶粉企业都会被要求召回奶粉。全球最早的第一罐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1915年美国一位儿科医生戈斯腾博格(Gerstenberger)发明了模拟母乳的婴儿配方奶粉SMA,并于1921年开始批量生产。从此美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展再也没有停下脚步,远销世界各地,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

美国美赞臣奶粉

美赞臣公司1905年成立于美国,是世界上生产营养品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产品在全球大约有50个国家和地区在销售,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品牌,年销售在30亿左右。美赞臣致力于创立值得信赖的营养品品牌和产品,为婴儿和儿童提供一生中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永不改变的使命。美赞臣公司在全球有超过70种的营养产品,受到了千百万医学专家和母亲的信任,被誉为“世界营养权威”。 美赞臣在美国本土销售的婴幼儿奶粉属于Enfamil系列,配方要比大陆市场的先进很多,价格也远比国内便宜。

美国美赞臣奶粉配方特点:

1、美赞臣拥有100多年的营养学经验,提供最全面及平衡的营养配方。

2、富有双倍含DHA和ARA,有利于增强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

3、添加了益生菌,为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提供了强大后盾,形成抵抗疾病的天然保护屏障。

4、双益生元配方设计能提供免疫系统和宝宝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

5、美赞臣的所有配方奶粉都通过独立的临床试验,安全可靠。

美国雅培奶粉

雅培是一家国际性的多元化的医疗保健产品公司,于1888年由华莱士雅培先生在美国芝加哥创办成立,目前总部依然坐落在芝加哥北郊。雅培的医疗保健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医药、营养产品、医院用品及诊断用品。本公司拥有员工7万人,分布在全球44个国家,有超过5000位专家从事公司核心领域治疗的新药和技术研发。在美国本土销售的雅培(similac)奶粉又有非常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基本上与美赞臣和惠氏相当。

美国雅培奶粉配方特点:

1、唯一采用DHA/ARA和益生素共有的配方,为宝宝的身体健康提供一个强大的免疫系统。

2、独有的Similac Advance EarlyShield设计,让其十分接近母乳。

3、奶粉配方中增加了维生素C、钙、磷、铁的含量以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

3、含有DHA和ARA成分, 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

4、添加了增强宝宝免疫系统的成分,给宝宝健康更多的保护和支持。

美赞成和雅培这两大著名的美国奶粉品牌,以其先进的营养配方和严格的检测标准,博得了妈妈们的认可和喜爱,远销海外,成为妈妈们为宝宝选购的放心奶的上佳选择!

(责任编辑:吴任飞 )

  • 翁乃清

  • 郑远远

  • 周跃华

  • 施玉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