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惠氏全新超高端奶粉S-26®铂臻TM3正式在中国上市

2015-10-20 16:39:18      家庭医生在线

全球奶粉行业领导者惠氏营养品今日宣布,旗下全新超高端系列奶粉惠氏S-26®铂臻TM3正式在中国上市。原装原罐、瑞士进口的惠氏S-26®铂臻TM3集萃自然之臻与科技之铂,是惠氏营养品创新研发的最新力作,完美诠释了“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产品代言人、知名艺人范玮琪和陈建州, 与瑞士驻华商务参赞郭蔼岚(Alain Graf)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先生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瑞士非凡新作的诞生。


(范玮琪与陈建州分享瑞士寻粉之旅趣闻轶事

探寻瑞士奶粉 范范黑人亲证自然+科技非凡杰作

作为惠氏S-26®铂臻TM3的产品代言人,同时也是新晋明星父母的代表,范玮琪和陈建州应惠氏营养品之邀,于日前探访了惠氏S-26®铂臻TM3在瑞士科诺芬根的牧场、工厂以及产品技术中心。

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他们分享了在瑞士寻粉之旅中的见闻。“自然妈”范玮琪亲临自然环境优越的惠氏营养品奶源地 —— 海拔高达1840米的阿尔卑斯高山生态牧场。在世代原住牧民的悉心照料下,那里的奶牛在低密度的纯天然环境中散养成长,体格强健;而富含纯净高山冰川水、20多种花草等丰富多样的奶牛食物,保证了惠氏S-26®铂臻TM3优质的奶源。“科技爸”陈建州则见证了惠氏营养品工厂的先进科研实力。工厂与牧场间50公里的新鲜运输半径,保证了奶源的新鲜安全;而在此生产的惠氏S-26®铂臻TM3独有双重领先科技:S-26 SmartPrebio有助宝宝自发生成肠道益生菌,令宝宝肠道更健康;S-26 智学因子促进宝宝大脑发育,进一步激发宝宝学习潜能。

“我们和所有的父母一样,在奶粉的选择上坚持亲历亲为,只为给宝宝充足的营养,让他们健康成长。奶源的安全、合理的配方以及品牌的口碑都是我们对奶粉的考量标准,希望能让宝宝增强免疫力,同时促进脑部发育,使他们的认知和记忆能力更强、视觉发展更优、语言学习更快。”范玮琪和陈建州同时表示,“汲取自然精华的天然奶源、汇集双重营养的至臻科技,惠氏S-26®铂臻TM3完美融合了自然和科技,让宝宝 ‘智学高表现,肠道更健康’ 。”

原装原罐进口 惠氏S-26®铂臻TM3完美演绎瑞士杰出品质

被誉为“世界花园“的瑞士拥有得天独厚的纯净自然环境。根据其空气质量、水、农业、森林植被、气候等综合评分,瑞士在2014年全球环境绩效指数中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于其他全球著名的奶源国家。与此同时,瑞士还拥有世界领先的科研能力,自2011年至2014年,连续四年蝉联全球创新指数榜首。

“瑞士是一个既保留了纯净自然环境又拥有人类创造的先进科技水准的国家。“瑞士驻华商务参赞Alain Graf先生强调,”得益于政府对环境保护的严格措施,瑞士始终保持优质健康的自然生态环境。此外,作为世界科学创新的摇篮,瑞士孕育了包括爱因斯坦在内的百位诺贝尔奖得主,创造了无数先进的科学技术。”

集萃瑞士至臻自然与铂金科技的惠氏S-26®铂臻TM3,整个生产过程都在瑞士完成。通过领先科技打造健康营养配方,以瑞士安全健康的环境保障纯净奶源。原装原罐进口,完美演绎了瑞士的杰出品质,成为瑞士全新非凡杰作的代表。

专注百年创新 惠氏营养品再续新章

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惠氏营养品始终致力于提供科学创新、品质卓越的营养品。百年来,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领域里,惠氏营养品占据了十大革命性创新中的六项。

“最新上市的超高端系列新品惠氏S-26®铂臻TM3是惠氏营养品创新研发的全新成就。”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回望过去百年,是人类探索母乳奥秘的百年,也是我们不断进取的百年。作为第一罐现代配方奶粉的发明者,惠氏营养品凭借专业精神与尖端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研发,不断为数以万计的新生儿创造着生命的奇迹。今天,全新杰作惠氏S-26®铂臻TM3为百年华章再续新篇。未来,惠氏营养品仍将不断进取,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与千万父母一起,以爱和科学,呵护幼儿成长。”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雅培中国上市全新早产儿创新配方

全球早产率渐升,完整的早产儿产品线为早产儿护理树立全新标准,实现追赶性成长。详细>>

惠氏s 26金装爱儿乐

S-26[金装爱儿乐]是营养全面均衡的婴儿配方奶粉,现在的成份更符合婴儿的生理需要。 研究显示,母乳中含有叶黄素,有助于支持婴儿发育中的……详细>>

从荷仕兰在中国上市看原装进口奶粉市场发展

在我国乳业市场发展中,欧洲奶粉、澳洲奶粉还有国产奶粉构成三足鼎立的发展趋势,而从总体发展上来看,进口奶粉所占份额较大,在中澳自贸协定签署……详细>>

惠氏奶粉怎么样 奶粉最新事件2013惠氏

惠氏奶粉作为奶粉中的品牌,惠氏奶粉在我国也有许多客户,许多在考虑惠氏奶粉时会问惠氏奶粉好吗?惠氏奶粉怎么样等问题,那么,惠氏奶粉到底怎么……详细>>

如何选购高端纸尿裤 高端纸尿裤选购3法则

宝宝皮肤幼嫩敏感,稍不注意就会引起红屁屁,因此,为宝宝挑选一款高品质的纸尿裤尤其重要。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系列繁多,但面向高端市场的产品并……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