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爱达力:做法国进口奶粉第一品牌

2015-11-09 18:39:0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爱达力是法国索地雅(SODIAAL)集团旗下婴幼儿奶粉品牌,以天然哺育生命为理念,将自己在法国、欧洲以及世界各地成功的经验与中国宝宝的需求完美结合,打造全新一代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爱达力进入中国市场3年,目标是做法国进口奶粉第一品牌。

PCbaby: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爱达力的李总和杨总接受我们的访问。李总、杨总,您们好!能为我们做一下爱达力的品牌介绍吗?

杨总:爱达力来自法国,由法国最大合作社 索地雅(SODIAAL)生产的。2012年末进入中国,已经有三年时间了,目前爱达力在国内销售的主要有三个产品: 高端的“OPO优+系列”系列、中端的 ACTIVE CARE系列,还有妈妈奶粉。接下来年末将会推出更为高端的有机系列奶粉。

PCbaby:爱达力的这三种系列奶粉都有哪些特点?

杨总:高端“OPO优+系列”系列,添加了专利OPO结构脂,OPO有助于宝宝骨骼发育、肠胃健康、吸收愉快;而ACTIVE CARE系列,满足了广大中端消费人群的需求,妈妈奶粉则是专门针对妈妈设置的产品。接下来我们会推出超高端的有机系列,满足高端消费者的需求。

PCbaby:面对国内颁布的一系列奶粉新规,爱达力作为法国的进口奶粉将会如何应对?譬如在奶粉销售渠道、质量方面有何完善的地方?

李总:爱达力奶粉本身是符合中国有关奶粉的规定的,紧跟着法规的步伐进行的。因为爱达力有自己的经营特色,所以爱达力奶粉现在主要是通过传统渠道进行销售的,但是在未来的规划里是会有电商销售这一块的。

杨总:虽然爱达力进入中国已经有三年时间,但相对于其他大品牌来说,爱达力是一个成长中的品牌,我们希望消费者从公关渠道、从实际的购买行为中体验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服务。所以,我们现在不会过多地考虑网上渠道。

PCbaby:二胎政策逐步实施,奶粉销售将会达到一个小高峰,爱达力的生产和销售是否会做一个调整?

李总:我们会根据计划进行生产经营,也会密切关注二胎政策所带来的一些影响,比如出生率、占有率,以此来调整销售数量,但不会随意改变计划,总体上来说,我们会以原有的经营策略为基础的。

PCbaby:借着这次展会,爱达力将会向代理商、消费者传递一个怎样的理念呢?

杨总:2015年,爱达力的市场目标是成为法国进口奶粉的第一品牌,所以我们将会向消费者展示产品的高质量、品牌的信心,我们是有信心做到这个目标的。这次展会更注重与消费者的沟通,同时传播爱达力这个品牌给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并认可爱达力。

(责任编辑:苏形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进口奶粉品牌哪个好

小编根据母婴用品库的产品点评,推荐前三个好评最好的进口奶粉品牌。详细>>

进口奶粉品牌排名

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美赞臣安婴儿A+婴儿配方奶粉1段900g详细>>

进口奶粉

一般来说,进口奶粉是指国外品牌的奶粉。不过随着发展,进口奶粉已经越来越难鉴定。详细>>

什么进口奶粉好

小编根据太平洋亲子网母婴用品库的产品点评,推荐前三个好评最好的进口奶粉品牌。详细>>

进口奶粉哪种好

小编根据母婴用品库的产品点评,推荐前三个好评最好的进口奶粉品牌。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