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小课堂:早产宝宝选什么奶粉?

2015-11-09 18:53:19  来源:美通社    转载

雅培喜康宝早产儿奶粉

品牌简介:雅培(AbbottLaboratories)公司于1888年在美国芝加哥由雅培医生创办,公司历经百年发展,如今的雅培公司已发展成今天一个医药及营养产品多元化的世界500强企业,多年来坚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得到了无数妈妈的青睐。

产品规格:370g

参考价格:178.0元

适合年龄:0-12个月宝宝

小编点评:

从产品特点上看,和普通奶粉相比,视为早产宝宝量身定制的营养配方,具有更高含量的蛋白质、维他命和矿物质,提升宝宝发育和体重增长,是早产宝宝出院后实现智护同步的追赶生长的最佳选择。

从营养配方上看,特别增加的DHA/ARA是母乳中特有的营养成分,可以促进宝宝眼脑发育,营养配方中充足的钙和磷帮助宝宝骨骼发育,高热量可以提供宝宝成长更高的能量。

美赞臣安婴儿A+早产儿配方奶粉

品牌简介:国美赞臣公司隶属于全球制药公司之一的美国百时美施贵宝公司,是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营养品公司之一,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婴儿和儿童营养品公司,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

产品规格:400g

参考价格:145.0元

适合年龄:0-12个月宝宝

小编点评:

从产品特点上看,美赞臣安婴儿A+早产儿配方奶粉含有中链甘油三酯,帮助消化功能未成熟的早产儿吸收脂肪和增加体重,每100千卡含3克蛋白质,满足早产婴儿快速生长发育需要。

从营养特点上看,早产儿配方含高水平的DHA和ARA,它们是母乳中最宝贵的营养成分,能促进婴儿的智力和视力发育,此外还含有能帮助宝宝大脑记忆发育的重要物质胆碱,让早产宝宝更聪明。

雀巢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奶粉

品牌简介:雀巢公司由Henri Nestle于1867年创建,是世界最大的食品制造商,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工厂,公司起源于瑞士,最初是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以生产巧克力棒和速溶咖啡闻名遐迩,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极好的口碑。

产品规格:400g

参考价格:138.0元

适合年龄:0-6个月宝宝

小编点评:

从产品特点上看,特别能恩是雀巢专为喂哺低出生体重儿 (早产儿或足月小样儿)配制的,其各种营养成分依据低出生体重儿的生理特点调配,满足早产儿迅速发育的需要,又不会影响体液平衡。

从营养配方上看,雀巢特别能恩配方提供精确、安全的营养,提供充足且比例适宜的亚油酸和α-亚麻酸,满足婴儿生长发育的需要。配方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黄金配比,更易消化,适合低出生体重儿“少量多次”的喂养特点。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安婴儿早产儿奶粉

早产宝宝奶粉的选购策略

一般来说,早产儿的成活率在当今的医学条件下海事很高的。人工奶粉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食为好。详细>>

早产宝宝奶粉全面看

因此建议妈妈们:母乳喂养时,搭配早产奶粉进行混合喂养(或者添加母乳强化剂);受益于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与早产儿奶粉共同喂养的效果要明显的优……详细>>

早产宝宝如何喂养

由于早产儿的消化功能非常不完善,奶中的脂肪含量不宜过高,所以除了母乳和专用配方奶粉,大众化的脱脂奶粉成了宝宝必要的营养来源。详细>>

早产儿喝什么奶粉好?

早产儿喝什么奶粉好?一般来说市面上都有一些针对早产儿的奶粉,妈妈们可以选择这些奶粉来喂养宝宝,如果妈妈自己的奶水充足那还是建议以母乳喂养……详细>>

雀巢早产儿奶粉

雀巢早产儿奶粉值得信赖。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