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胎记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胎记治疗尽量要趁早

2016-12-22 14:32:41      

胎记能治疗的,现在激光的方法是很好的,激光是一种高能量强光,有单色性好、高亮度,高密度、辐射方向性强的特点,脉冲激光治疗技术先进,安全度较高,不会影响正常机体的生理功能。它有高度的选择性,可准确摧毁病损,不会误伤周围的正常组织,一般不会留疤。

胎记能治疗的,就是治疗胎记后要好好的护理,胎记治疗后治疗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胎记去掉后后部位有痴皮的需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色素沉着严重,且易遗留疤痕。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为防止或减少此情况,可合理应用防晒祛斑用品。

胎记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高频激光点痔可做 20--30 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提醒您,胎记能治疗的,并且效果也是很好的,不过胎记治疗要尽早,否则时间过久很难取得理想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胎记”要治疗吗?

“胎记”,是民间对出生时婴儿皮肤表面形状各异、大小及数目不等的色素斑块的俗称。“胎记”通常有色素性和血管性两大类。详细>>

胎记治疗 激光去除胎记的费用

激光去除胎记的费用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之一, 下面我们来谈谈激光去除胎记的费用。一般来说,影响激光去除胎记的费用高低的因素有以下几个方……详细>>

“胎记”需要治疗吗?

“胎记”,是民间对出生时婴儿皮肤表面形状各异、大小及数目不等的色素斑块的俗称。“胎记”通常有色素性和血管性两大类。 详细>>

“胎记”需要治疗吗?

“胎记”,是民间对出生时婴儿皮肤表面形状各异、大小及数目不等的色素斑块的俗称。“胎记”通常有色素性和血管性两大类。详细>>

胎记要怎么进行治疗

皮肤激光未普遍前,除胎记多半用电烧、冷冻方式,严重的胎记则须开刀切除、再补皮,不过都容易留下疤痕。现在以色素斑激光可以选择性地破坏色素,……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