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头晕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妊娠不同时期吃燕窝的好处

2016-12-23 10:43:04      

一、妊娠头三个月(即0-12周)称妊娠早期。

此阶段正是胎儿剧烈分化的重要时期,也可以说是胎儿分化组装成形的时期。妊娠早期会有妊娠反应,感觉头晕乏力、倦怠嗜睡,并且食欲减退。有些人还可能有食欲异常、挑食、喜酸味和厌油腻。

此时的营养补充至关重要。您可以单独进食易美燕窝试一下,食用期间忌辛辣和油腻食物,少时多餐,定期进食。建议每次易美干燕窝每次3-5克,每天或隔天一次食用。由于食量较少,一般不会呕吐。早晚空腹食用均可。

如个别严重的待妊娠反应期过后再食用,反应期过后需要白天多进行户外和集体活动,分散注意力,这有助于减轻妊娠反应的程度和舒缓心理压力。

二、妊娠13-27周为中期妊娠。

是母亲和胎儿都已安定的时期。早孕反应消失,心情变得愉快起来,肚子还不算大,动作也还方便。此期间胎儿发育较快。 此时可用易美燕窝配合各种食谱美食,既自己享受美味,又做好宝宝的营养的快速后勤补给,一人吃两人补。建议每次易美干燕窝每次3-5克,每天一次食用。早晚空腹食用均可。

三、妊娠28周以后为晚期妊娠。

这个时期要避免过度疲劳,此时进食燕窝时注意不要摄盐过多,建议早上食用易美燕窝,以免晚上等待空腹时间过长引起疲劳。建议每次干燕窝每次3-5克,每天或隔天一次食用。

四、产后的妇女,要缓解哺育孩子的劳累,要恢复生产前窈窕的身姿,此外为保证产生乳汁的充分营养,燕窝是最佳的天然滋补食品,这个周期对自己更为重要,此时调理得好可以去除一些顽症痼疾,为今后的身体打下一个扎实的健康基础。建议每次干燕窝每次3-5克,每天一次食用。早晚空腹食用均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能吃燕窝吗?孕妇吃燕窝的好处

孕妇能吃燕窝吗?准妈妈在孕期是可以吃燕窝的哦,不过在怀孕的不同阶段吃燕窝也是有不同讲究的。准妈妈吃任何东西都要适量,不可任由自己的喜好而……详细>>

儿童吃燕窝有这三大好处 燕窝还可以这么吃

燕窝营养价值高,经常食用对身体有益,那么儿童能吃燕窝吗?儿童吃燕窝有哪些好处?详细>>

小孩能吃燕窝吗 孩子吃燕窝有四大好处

小孩能吃燕窝吗?其实燕窝无论对小孩还是大人来说都是一种不错的补品,燕窝对于孩子的大脑发育有很好的帮助,同时还可以提高孩子的记忆力等等,但……详细>>

不同时期的妊娠纹如何治疗

在怀孕时由于胎儿的不断生长,腹部不断膨胀,使得腹部的皮肤出现过度的伸张,皮下的很多胶原纤维最终被"拉断",使皮肤形成了一种特殊类型的疤痕……详细>>

妊娠不同时期的营养三部曲

即将做妈妈的青年妇女,都希望自己孕育出一个健康聪明、活泼可爱的“小天使”。那么,在妊娠期,孕妇就应该注意营养的补充问题。妊娠期对营养的要……详细>>

  • 王启贤

  • 王立军

  • 王阿平

  • 张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