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孕前保健 > 正文
闭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备孕就不要再吃这7类食物

2016-12-26 09:29:23      

女性备孕一定不能喝含咖啡因饮料

大家都知道,咖啡因会影响女性的生理变化,在一定成都上还会致使女性体内雌激素、孕激素的比例的改变。这样的结果将会间接导致受精卵在子宫内的着床和发育。

此外,大家还需要明白一个问题。咖啡因一旦进入到胎儿的体内,还会影响到胎儿的大脑、肝脏或者心脏器官的正常发育。导致胎儿出生后体重轻。

女性在备孕期间不能吃各种腌制品

为了让肝脏和肾脏能够好好的休息,备孕女性应少吃这些有害的食物,调理好自己的身体。

此外,各种咸菜、咸甜口菜肴和其他过咸食物也要少吃,女性调整自己的口味,饮食应尽量清淡,从而降低孕期浮肿和高血压的危险。

女性备孕芹菜再好也别吃

据报道国外有医生经过实验发现,男性多吃芹菜会抑制睾丸酮的生成,有杀精作用,会减少精子数量。

备孕期间,胡萝卜也不能吃哟!

相信很多人都明白,胡萝卜中胡萝卜素的含量非常的丰富。但是,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专家研究发现,妇女如果过多的吃胡萝卜,摄入了大量胡萝卜素以后会引起女性闭经和抑制排卵。

备孕期间要远离辛辣的食物

花椒、胡椒、辣椒、大蒜都属于刺激性大的食物,如果吃太多会引起便秘。如果说怀孕期间或者是备孕期间吃太多此类食物会出现消化功能障碍,应尽可能的避免摄入。

备孕期间引起过敏的食物也不能吃

过敏体质的孕妇食用可能致敏食物很可能会引起胎儿流产、早产,甚至会导致胎儿畸形等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备孕就不要再吃这7类食物

大家都知道,咖啡因会影响女性的生理变化,在一定成都上还会致使女性体内雌激素、孕激素的比例的改变。这样的结果将会间接导致受精卵在子宫内的着……详细>>

女性备孕就不要再吃这食物

为了能够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想要孩子的父母们在怀孕前一定要做好备孕措施。此外,在备孕期间,女性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很多东西是不能吃的。备……详细>>

女性备孕就不要再吃这7类食物了,备孕吃什么好?

为了能够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想要孩子的父母们在怀孕前一定要做好备孕措施。此外,在备孕期间,女性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很多东西是不能吃的。备……详细>>

女性备孕就不要再吃这7类食物了,备孕吃什么好?

为了能够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想要孩子的父母们在怀孕前一定要做好备孕措施。此外,在备孕期间,女性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很多东西是不能吃的。详细>>

这5种食物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发育 不要再吃了!

生活中很多父母为了让孩子发育更好,而让其摄取各种高营养食物,甚至一些认为孩子吃得下身体就好,不用过度控制饮食。但其实生活中的食物有很多因……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