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异常妊娠的表现

2016-12-27 13:36:53      

异常妊娠的表现主要有:

1、早期怀孕出血与胚胎萎缩,若是在怀孕6~7周时超声检查仍不见胎心出现,就要怀疑是否是“萎缩性胚囊”。

2、子宫颈闭锁不全,这种情况多发生在妊娠中期,且会造成妊娠中期重复性流产。

3、 胎儿子宫内生长发育迟缓,如果胎儿体重低于该妊娠周数胎儿正常体重的10个百分点,就可能是胎儿生长迟滞。

4、产前出血,怀孕28周后的阴道出血。发生产前出血时,应尽快就医并找出出血原因。

5、胎位不正,臀位、横位、斜位、面产式等均称之为胎位不正,其中以臀位的比例最高。

6、 胎膜早破,胎膜早破是指在未有生产阵痛之前,羊膜已自然破裂而导致羊水流出。生殖道感染、羊水过多、多胞胎、羊水穿刺、子宫闭锁不全等,均可能造成早期破水。

7、 早产,大部分的早期子宫收缩,可能只是假性阵痛,但,若子宫收缩频率每20分钟有4次以上,或1小时有6次以上,就是早产性阵痛。

8、 胎儿窘迫,胎儿缺氧窒息。

9、 妊娠高血压综合症。

10、妊娠糖尿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异常妊娠的表现

胎膜早破,胎膜早破是指在未有生产阵痛之前,羊膜已自然破裂而导致羊水流出。生殖道感染、羊水过多、多胞胎、羊水穿刺、子宫闭锁不全等,均可能……详细>>

异常妊娠是什么

停经是停经妊娠最早与最重要的症状。但要注意停经不一定就是妊娠。一般有性生活史生育年龄妇女,月经过期10日或以上,就有可能是妊娠。详细>>

异常妊娠的原因

妇女下腹痛的时候一定要警惕宫外孕。妇女下腹痛的情况有很多,但是却不能随便不理,有可能这就是宫外孕、异常妊娠的先兆以及诱因。详细>>

异常妊娠怎么办

如果是早期怀孕出血的话要注意多卧床休息,特别是性行为后出血,更应确诊是否有子宫颈息肉或子宫颈出血。必要时给予黄体酮或针对子宫颈病灶做处理……详细>>

妊娠异常是微波炉闯得祸

对孕妇来说,生活中最危险的用品当属微波炉、电磁炉、手机,而电脑、电视等造成的电磁辐射,对孕妇影响并不大。而许多人印象中觉得危险的辐射源电……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