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怎样减少生化妊娠发生

2016-12-27 13:39:13      

减少生化妊娠发生的方法:

1、发生流产后半年以内要避孕,待半年以后再次怀孕,可减少流产的发生。

2、要做遗传学检查,夫妇双方同时接受染色体的检查。

3、做血型鉴定,包括Rh血型鉴定。

4、有子宫内口松弛的,可做内口缝扎术

5、针对黄体功能不全治疗的药物,使用时间要超过上次流产的妊娠期限,如上次是在孕3月流产,则治疗时间不能少于从妊娠开始的3个月。

6、甲状腺功能低下,要等甲状腺功能恢复正常后再怀孕,孕期也要服用抗甲低的药物。

7、注意休息,避免房事(尤其是在上次流产的妊娠期内),情绪稳定,生活规律。

8、男方要做生殖系统的检查,有菌精症的要治疗彻底后再使妻子受孕。

10、避免接触有毒物质和放射性物质。

对备孕很久的女性来说,宝宝自然流产的确可惜,但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自然流产也未必不是好事,如果是发育不良的胚胎,自然流产可以减少畸形儿的出生,如果是女性本身的条件不适合孕育,也不能勉强胎儿在里面发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生化妊娠

大家知道,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大约在受精的第七天,受精卵分化出滋养层(就是未来的胎盘),并植入子宫内膜。然后,滋养层的细胞就开始分……详细>>

造成生化妊娠的主要原因

生化妊娠是指发生在怀孕5周内的早期流产,也称为亚临床流产。大家都知道怀孕是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开始。大约在受精的第7天,受精卵会分化……详细>>

生化妊娠备孕的难孕问题

很多时候感觉自己怀孕了,甚至早早孕试纸也显示两道杠,但是月经还是如期而至。这就是医生常说的生化妊娠。因为出血时间和来月经时间相差不大,所……详细>>

如何确认生化妊娠

生化妊娠是发生在妊娠5周内的早期流产。除了妊娠试验阳性后,常常表现为月经来潮推迟,阴道流血量同月经量或稍多,偶有轻微腹痛,但无烂肉样组织……详细>>

备孕需知生化妊娠你知道多少

生化妊娠是指发生在怀孕5周内的早期流产,也称为亚临床流产。大家都知道怀孕是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开始。大约在受精的第7天,受精卵会分化……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