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胎儿发育 > 正文

受精卵着床症状受精卵着床注意事项

2016-12-27 16:01:31      

受精卵着床症状:

1、着床降温。

2、小腹有一点隐隐的痛和酸酸的感觉。

3、感到反胃。有些人在受孕之后的前几个星期,就开始了害喜的症状。你可能会觉得想吐或反胃,虽然害喜也叫“晨吐”,反胃的症状却不仅限于早上。你可能整天、整夜都觉得反胃想吐。

4、乳房变得更柔软。如果你的乳房感到刺痛、柔软又肿胀,你可能怀孕了。这种症状在受孕之后的前几天就可能出现了。在你的身体适应大量的荷尔蒙之后,这种疼痛就会消退,你的乳房就不会再感到不舒服了。

5、感觉疲倦。黄体素(一种荷尔蒙)的大量分泌,会让你觉得筋疲力尽。几乎所有怀孕的妇女都深受这种症状之苦,你可以再观察其他的症状,以确定你的怀疑。

6、频繁上厕所。受精卵在子宫壁着床之后,就开始分泌绒毛性腺激素(hCG)。这会刺激你频繁的排尿,所以你会比原来上厕所的频率增加。

7、出血或痉挛。在排卵与着床之后的八天,你可能会出现轻微粉红色或棕色的污迹,痉挛也可能会伴随着这种情况而来。原本在生理期内,可能也会有一些点状出血,但这并不是真正的生理期。这是受精卵在子宫内膜着床的结果。

8、感冒的感觉。

受精卵着床后白带的变化:

受精卵着床后白带量比平时要明显增多,因为孕妇的阴部、阴道、子宫颈这些地方血流旺盛,组织水分增多,分泌物也增多。怀孕的月份越大,白带量也越多。

受精卵着床白带变化,受精卵着床可能会小腹胀痛,左部腰痛等表现。出现白带拉丝考虑是排卵的表现,有的人有可能出现着床出血。

受精卵着床期的注意事项:

1、不要任意服用成药。着床期间任意服用成药,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因此,着床期间若出现身体不适,应该立即去医院就诊,找出病因。

2、着床期间应避免搬运重物或激烈运动,而家务与外出次数也就尽可能减少。不可过度劳累,多休息,睡眠要充足,并应控制性生活,以免造成意外流产。

3、戒烟酒。着床期间饮酒,会延缓胎儿的发育,减轻胎儿出生时的体重。着床期间吸烟会导致胎儿畸形的发生,增加胎儿死亡率。因此,着床期间应该戒烟酒。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受精卵着床期的注意事项

不要任意服用成药。着床期间任意服用成药,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因此,着床期间若出现身体不适,应该立即去医院就诊,找出病因。详细>>

受精卵着床需要几天?受精卵着床的6种感觉

受精卵着床需要几天呢?想要知道自己是否怀孕成功,不仅要知道受精卵着床的时间,还要了解受精卵着床的感觉是怎样的,这样才能更好的判断自己是否……详细>>

受精卵着床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受精卵从受精到着床这一过程,几乎都是无声无息的进行的,除了有少数孕妇会有生理性的着床出血和些微的痉挛以外,但是,随后的时间里,你就能慢慢……详细>>

受精卵几天才能着床?卵子受精需要的精子数量

受精卵需要几天着床呢?在备孕期间,受精卵着床的时间是测孕的时间,所以,未准爸妈是有必要了解的。受精卵快速着床,需要多次精子才能让卵子受……详细>>

异位妊娠 受精卵安错了家

异位妊娠又称宫外孕,发生原因就是由于输卵管发生病变,导致受精卵不能到达子宫腔内安家,并生长发育。受精卵安错了家,引起的后果非常严重。如果……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