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胎记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白色胎记冬季如何护理

2016-12-29 09:50:03      

在冬季的时候我们都知道阳光都是不太强烈的,但是一些胎记暴漏的患者患者同样需要注意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在平时不要让太阳直射在患病的皮肤位置,防止出现光敏皮肤炎症,同时患者每天需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措施,洗护用品只能使用一些温和的中性的,防止刺激到皮肤。

白色胎记一般不会出现一些溃疡和缺口之类的,但是确实患者自身缺少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原因导致的,因此患者需要在平时的饮食当中多吃一些含有微量元素的食物和含有维生素的食物,比如含有锌、硒微量元素的食物就是必不可少的,而维生素c在很多的蔬菜水果当中存在。

只想着怎么护理白色胎记,倒不如进行相关的彻底治疗, 并且现在的激光治疗白色胎记的方法是目前医学界里最有效的一种方法,其中的最佳治疗激光红宝石激光治疗白色胎记越早治疗越好,一般小孩患者治疗的时候需要4—5次治疗,而一些成人在治疗上就需要7—10次。通常因为白斑不同不同,治疗起来的时间长短也不同。并不是一样的效果,也就是说有的患者的白色胎记好得快,有的白色胎记治疗缓慢。

一般来说人体的皮肤出现了单纯的白色胎记,对患者的身体健康是没有什么伤害的,但是需要注意的问题是白色胎记出现之后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一些患者还会有有恶性变化的可能,所以发现白色胎记尽早进行彻底检查治疗,减少和避免一系列并发症和病变的可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色胎记如何治疗

胎记是一种比较常见到的现象,影响人体的美感,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困扰,尤其是对于新生的胎儿来说,发生胎记的概率是百分之十,所以是比较普遍的,……详细>>

白色胎记的护理措施有哪些

增加维生素c的摄入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伤口愈合,在日常生活中,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有许多。在白色胎记治疗过程中比如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像蔬……详细>>

白色胎记需要治疗吗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白色胎记的形状是不规则的,人体最为多见的部位是胸、腹、背部及下肢的前外侧,在出现之后患者不会觉得有痛痒症状,并且也不……详细>>

宝宝有白色胎记要怎么办

白色胎记其实是是一种青褐色生长于肌肤上斑迹,现下生活中其实宝宝患上白色胎记的比率并不是很高,因而许多家长对白色胎记不太了解,可是白色胎记……详细>>

白色胎记应该怎样护理比较好

增加维生素c的摄入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伤口愈合,在日常生活中,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有许多。在白色胎记治疗过程中比如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像蔬……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