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新生儿黄疸晒太阳怎么晒

2017-01-03 16:59:29      

对于新生儿黄疸,不少妈妈都应该知道,很多宝宝出生之后就会患有新生儿黄疸,这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对于新生儿黄疸,不少妈妈会给宝宝晒太阳,那么新生儿黄疸晒太阳怎么晒呢?

每天可以晒1-2次的,每次10-20分钟左右的,可以在早晨8-9点钟晒一次,下午4-5点晒一次,颜面部不要暴晒的,主要肢体和腹部,后背可以晒的。可以弄张小床在阳台上,把宝宝裤子脱了趴在里面,晒晒小屁屁和后脑勺,注意千万不要让太阳光伤害到眼睛。

新生儿黄疸晒太阳怎么晒?晒多久?

每次晒10-20分钟左右。晒太阳属于光疗的一种,对黄疸有一定治疗作用,新生儿有黄疸可以在家多晒太阳,建议每次晒10-20分钟。不宜长时间受太阳照射,以免损伤到宝宝娇嫩的皮肤,出现干燥、泛红等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新生儿黄疸晒太阳怎么晒的分析了,新生儿黄疸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晒太阳对于宝宝的病情很有帮助,但是要注意晒太阳的方法和时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生儿黄疸多晒太阳

但其中有少部分新生儿,其黄疸进展过快,持续时间过长,或者血清胆红素值超出了生理性范围,对此要注意查找原因,将其视为病理性黄疸进行对因及对……详细>>

新生儿黄疸晒太阳好吗

新生儿黄疸是新生宝宝常见的疾病,多在宝宝出生后2-3天出现,第4-7天达到高峰,若无特殊情况可在半个月内消失。这种黄疸属于新生儿期的一种……详细>>

新生儿黄疸晒太阳怎么晒

宝宝轻度黄疸时,有时晒晒太阳就会自行消退。妈妈们应选择阳光不强烈的时候,一般以30分钟以内为宜,晒得时候最好是把宝宝的后背、脚丫、屁股、……详细>>

新生儿黄疸生理病理区分 多晒太阳黄疸退得快

新生儿黄疸有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之分,但是很多的家长却搞不清楚,不知如何区分,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

新生儿黄疸值多少需要照蓝光?新生儿黄疸隔着玻璃晒太阳有用吗?

新生儿黄疸主要分为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一般生理性黄疸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只需加强对新生儿的喂养,促进胆红素的排泄即可自然消退,但是病……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