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警惕!孕妈吃它们容易致流产

2017-03-21 16:15:20      家庭医生在线

怀孕的时候,每个孕妇都会很小心翼翼,走路小心,吃东西也得小心。那么,孕期有什么禁忌的食物呢?我们来看看。

孕妈妈在怀孕时期最佳不要吃一些黑木耳,由于黑木耳具有活血化瘀的效果,假如多食用黑木耳的话很简单会致使流产。首要是由于黑木耳活血化瘀的效果,不利于肚子里的孩子生长,致使胚胎不太安稳。

在生果方面,孕妈妈最佳不要吃一些山楂或许杏子和杏仁,首要是由于吃太多山楂,很也许致使子宫的缩短,情况严峻的话,很也许致使早产。杏子的滋味对比酸,并且归于性热的生果,假如孕妈妈吃太多的杏子,或许杏仁的话,很有也许会呈现滑胎的景象,所以在怀孕时期孕妈妈最佳不要让吃此类生果。

也许有些孕妈妈在怀孕时期会熬一些薏米粥,薏米关于孕妈妈来说,很有也许致使子宫的肌肉格外的振奋,会使子宫缩短,假如长时间食用的话,也许致使孕妈妈早产。

在海鲜方面,孕妈妈最佳不要吃一些螃蟹,海带也不能吃,螃蟹归于一种性寒的食物,并且多吃螃蟹也会起到活血软坚的效果。假如是太多的螃蟹或许海带的话,孕妈妈很有也许呈现出血的症状,情况严峻的话也许会流产。孕妈妈在怀孕时期也许会吃些补品,最佳不要吃太多的人参或许桂圆。

关于孕妈妈来说,吃太多的人参,很也许致使体内的气盛阴耗,很简单呈现水肿或许高血压的景象,并且情况严峻的话很也许形成早产的景象。至于桂圆,性对比温归于助阳食物,如吃太多的桂圆,很简单致使流产。

(责任编辑:黄婉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饮食禁忌;孕期吃什么容易流产

孕期吃什么容易流产

不怀孕的女性一般什么食物都可以吃,但是一旦怀孕之后,很多食物就不能再吃了,即使是平常爱吃的食物也不能再吃了,尤其是一些引起流产的食物,女……详细>>

怀孕初期吃5种食物易造成流产

在怀孕初期是最容易流产的时期,准妈妈为了保证胎儿发育,不仅要注意日常的安全,还要注意远离易造成流产的食物。详细>>

重口味孕妈容易便秘 吃调料也要悠着点

重口味的孕妈妈请注意,如果你很喜欢炒菜吃饭的时候放很多调料,那么担心便秘找上门来哦。详细>>

警惕!孕妇用电热毯可致流产

孕妇可以用电热毯吗?在寒冷的冬季有的孕妇可能习惯用电热毯来取暖,但是孕妇整晚睡电热毯可能会引发流产。这是因为电热毯电流虽小,但由于电热毯……详细>>

什么食物容易导致流产?

螃蟹味道鲜美,但其性寒凉,有活血祛瘀之功,故对孕妇不利,尤其是蟹爪,有明显的堕胎作用。 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