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腹泻 > 正文

秋季,腹泻症状

2017-04-27 17:04:17      

秋季,腹泻症状

1。多次腹泻

对于秋季宝宝的腹泻症状,最常见的一个症状就是多次腹泻,按照天数计算,一天可能会五到六次,严重一点的话可能会十次左右。一般秋季腹泻很可能是病毒性感染,那么宝宝排泄物的颜色一般是黄色或者是白色,外形也是比较稀的,不过没有臭味。

2。伴随感冒症状

对于宝宝的急性腹泻问题,还是可能会出现一些感冒症状,比如可能有咳嗽的问题,要是情况比较严重,还可能会出现鼻塞的情况。秋季天气微凉,要是宝宝的保暖措施不够,还是可能有流鼻涕的问题。感冒症状的严重还可能出现低热的问题。

3。脱水症状

孩子多次上厕所,可能会有脱水的问题,身体水分的流失,没有办法及时补给,很可能会导致尿的排放次数减少,还可能会导致口渴的问题。孩子的身体不舒服,脾气也是可能变得比较烦躁的。

4。呕吐

当孩子出现腹泻问题的时候,肚子的不适很可能会引发呕吐的情况,要是呕吐的次数太频繁,建议还是需要及时的调整饮食,送孩子到医院接受治疗。

5。病程长一些

对于秋季宝宝腹泻问题,一个比较明显的症状就是孩子的病程会比较长,一般想要完全恢复身体的健康,需要一周的调养时间。要是孩子的身体素质比较不好,体质比较弱,那么就需要更长一些的时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须知宝宝秋季腹泻症状 缓解腹泻推荐三大饮品

虽然秋季小儿腹泻是常见病,医生总是嘱咐家长要给宝宝多喝水,避免出现脱水而加重病情。那么到底宝宝秋季腹泻有哪些症状?详细>>

须知宝宝秋季腹泻症状 护理注意事项莫忽视

每当刚到秋季的时候,很多的家长发现宝宝腹泻的情况会加重,甚至是久治不愈,所以家长的正确护理非常的关键。详细>>

秋季儿童腹泻症状 你会判断吗?

怎么判断小孩是否患了秋季腹泻?本文将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教会你判断小孩子是否患病,让你成为好父母的同时,也能成为一名秋季儿童腹泻的治疗高手……详细>>

小儿秋季腹泻症状的认识误区

的确,面对秋季腹泻这一小年龄宝宝的常见病症,爸爸妈妈有太多的不明白,也常常会产生很多误区。详细>>

秋季腹泻的常见症状

虽然现在已经是冬季,但是仍然是秋季腹泻的高发季节。家长需要注意预防宝宝秋季腹泻。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