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成瘾
挂号科室:成瘾医学科 同类疾病:洁癖症网瘾毒瘾酒精依赖拔毛癖

当爹高龄男性如何备孕

2017-05-18 11:55:00      

体重控制在标准范围内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所以每个男性都应该选择1-2种运动方式,坚持锻炼。不仅能增强心脏功能,使心肌更厚实,肌肉纤维更丰满,还能促使心脏收缩更有力,提高血管功能,改善微循环功能。

精子喜欢呆在35左右的环境里,所以,也不要穿紧身牛仔裤,长期把睾丸压向37的身体,小精子也会热得要罢工的。避开高温减少骑自行车、泡热水澡的次数。

少去桑拿房、蒸汽浴室。高温蒸浴直接伤害精子,还抑制精子的生成。总泡热水澡也会造成不育。如果是从事厨师、冶金工业、建筑工地、电焊工等高温作业者,专家建议最好停职半年后再开始备孕。 拒绝偏食在平时的生活中,男性应该保证自身的饮食营养均衡,尽可能摄入多种营养元素。

可以多吃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例如:深海鱼虾、牡蛎、大豆、瘦肉、鸡蛋等。海产品被污染的程度相对要低,其中的DHA、EHA等都是促进大脑发育和增强体质的重要元素,这些营养都对备孕爸爸有着极大的好处。戒烟戒酒数据显示:吸烟、饮酒是精子数量、质量下降的最主要原因。对于烟酒成瘾的人来说,必须衡量一下,到底是烟酒重要,还是身体和宝宝重要。

精子大概有90天的生长周期,想要顺利怀孕,男性必须提前3个月至半年远离烟酒,准备怀孕。这样才能有时间把体内受到烟酒影响的精子排出体外。精神压力过大也对精子的成长有负面影响,所以应该适当放松自己。对于一些高强度工作的男性更要注意调节的情绪。

在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更衣、洗澡、洗手;少吃辣椒、胡椒等辛辣食物,控制糖分的摄入量,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规律生活,按时作息,在日后对孩子的性情也是有益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当爹高龄男性如何备孕

体重控制在标准范围内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所以每个男性都应该选择1-2种运动方式,坚持锻炼。不仅能增强心脏功能,使心肌更厚实,肌肉纤维更丰……详细>>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影响高龄女性备孕的疾病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呢?当今时代,女性在职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由于工作繁忙等原因而导致晚育。这就是所谓的高龄产妇。那么,高龄女性要如何健康备……详细>>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

在做出要孩子的决定后就不要再拖延下去了,否则身体的组织不断地在老化,卵子的活力也越来越低,直接影响胚胎的质量。详细>>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

35岁以后妊娠患各种疾病的比率较大,不仅会影响受孕,在妊娠后也会使自身和胎儿的健康、安危受到很大影响。因此,怀孕之前一定要先去进行积极的……详细>>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

在做出要孩子的决定后就不要再拖延下去了,否则身体的组织不断地在老化,卵子的活力也越来越低,直接影响胚胎的质量。详细>>

  • 郭松

  • 姜佐宁

  • 蒋铁平

  • 叶美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