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尿液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尿路感染急性肾衰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春光明媚时手握神器做好备孕措施

2017-05-18 15:29:42      

据说春季是男女生育力最强的季节,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想要为家里添丁的小伙伴们,这个时候可得赶早咯!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在充满爱意的季节,备孕进行时。不过,备孕中的你可不要忘记备齐以下用品哟!

1、吃好喝好,营养补充正当时

必备叶酸片,叶酸作为孕前和孕期必备的营养补充成分,对胎宝宝有着重要的影响。所以在计划怀孕前,未来的准爸妈可以先收集一些口碑较好的叶酸片品牌,像斯利安、惠氏、优生妈咪等品牌的叶酸片。要注意的是,孕前服用叶酸片需要连续坚持三个月,在购买产品之前先看看它的服用说明。备孕的时候每天服用约400微克叶酸。

一听孕妇奶粉,估计很多人都认为是给孕妇喝的。其实备孕期的小伙伴也可以喝。孕妇奶粉中含有较丰富的营养元素,如钙、铁、维生素、叶酸等,能够一次性满足备孕期对各种营养的需求。当然,奶粉并非硬配,对于不喜欢喝奶粉的小伙伴,还是可以选择其他的方式补充营养的哟!

2。抓准机会,我们要一击即中

令备孕期的准爸妈们最欣喜的消息莫过于“有了!”要想一击即中,就得让精子和卵子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相遇结合。这个时候,未来准妈妈们可要找准排卵日。怎么找准排卵日?嘿,继续往下看!

排卵试纸,女性处于排卵期才能受孕,排卵试纸就是测女性排卵情况的工具。工作原理神马的就不解释了,总而言之就是买试纸,然后测尿液,根据说明,来看看是不是到了排卵时间。详细的,亲们可关注试纸的使用说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在孕前应做好备孕措施 这6个备孕措施不能少!

为了保证下一代的健康,女性除了要选择好最佳的怀孕时机外,在怀孕前还应该要注意各方面的问题。怀孕前的准备就是在怀孕前的三个月,在生活上、饮……详细>>

怀孕前的保健措施很重要 5个准备措施应做好!

怀孕是幸福又激动的一件事情,在怀孕前需要注意一些问题,这样才能够为优生优育垫定良好的基础,及时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远离有害物质,怀孕前要……详细>>

女性备孕前,这5个备孕措施要做到位!

相信每一位女生都希望自己生一个健康宝宝,所以在怀孕之前有很多方面的问题是需要多加注意的,尤其是在准备怀孕之前的三个月以及怀孕之后的这段时……详细>>

冬季备孕 备孕夫妻要做好这些

对于适龄的备孕女性,只正常性生活是很容易怀孕的,如果备孕一两个月还没有怀孕,建议到医院做孕前检查,检查是否有妇科疾病,任何一种妇科疾病都……详细>>

备孕做好这些准备

夫妻两人一定要去医院做一次身体检查,不仅只是检查目前的健康状态,还应该让医生预先了解过去的疾病史或遗传病史,以此为基础制定怀孕计划。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