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正文
换牙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婴幼儿

儿童牙齿矫正费用是多少

2017-05-18 16:44:27      

现在大多数的孩子,牙齿都多多少少会有点问题,不是牙齿被虫蛀空了,就是牙齿的外形长的有些不规则,如果不及时进行矫正,以后长大会非常影响外表形象的,孩子的外表不好看也会引起别人嘲笑的,也会严重的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如果孩子的牙齿已经出现了问题,那么就必须要对牙齿进行矫正才可以不影响日后的生活,儿童牙齿矫正费用是多少?

现在的孩子很多都喜欢吃甜食或者生冷的食物,尤其是到了夏天就更是胡吃八吃的,不但对肠胃不好,更是对牙齿有很大的损害。平时一定要让孩子多刷牙,少吃零食,对于换牙期的孩子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换牙期,孩子没有注意保护,那么新长出的牙齿就有可能会长歪,或者突出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暴牙。

如果孩子的大门牙长的不好,其余的牙齿也有不整齐的现象出现,那么需要等孩子换完了所有的乳牙之后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矫正,一般矫正牙齿的费用在2000-20000元不等,具体的费用每家医院的收费标准都不相同,实际是要根据病情的不同,才可以准确的得知费用,不过现在大部分的医院收费标准都是差不多的,不会有太大的差异。

矫正的时间也不是一次性完成的,孩子需要在不同的时间段内进行完成,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是13-14,12岁之前的孩子做牙齿矫正,可以通过直丝弓来完成,而不用通过自锁托槽来完成矫正,这样矫正的费用可以大大的降低了。一般儿童如果不是严重反颌现象,不建议在儿童期进行矫正。可以先注意保护孩子牙齿健康,注意口腔卫生的清洁。等恒牙全部萌出后的青少年时期再进行矫正,效果比较好,而且不易反弹。

孩子矫正牙齿后,一般都没有太好的自觉性,所以家长一定要做好监督作用,随时到医院进行复查,平时让孩子注意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以免牙齿再次受到伤害,而且还会让矫正器脱落。戴上矫正器之后,刷牙可能感到很不适应,这个时候必须刷得更加仔细,注意口腔卫生和正确的刷牙方法。一定不能在此阶段出现蛀牙等口腔疾病。

所以现在还没有出现牙齿有问题的孩子,一定要注意了,不要等到牙齿需要矫正的时候,才想起以前的任性,那可就来不及了,牙齿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没有了牙齿就不能吃许多美味的食物,没有了牙齿,也会影响你天真可爱的笑脸,让我们可以更多的了解牙齿的知识,一起来克服困难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儿童牙齿矫正选择最佳年龄 须知牙齿矫正费用

有些小孩因为种种的原因导致牙齿生长得不好看而要进行牙齿矫正,而牙齿矫正在医学上其实也是有最佳年龄选择的,那么,儿童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是多……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年龄介绍

在大多数家长看来,孩子矫正牙齿最合适的时机是在12岁,亦即牙齿全部换成恒牙以后。并非所有的牙齿畸形都得等到12岁再做矫治。当儿童口腔里出……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疼吗

首先,需要了解的是,儿童牙齿矫正疼吗?牙齿矫正本身是没有什么痛苦的。但是有的时候牙齿于牙齿槽骨之间进行矫正的时候会有所拉扯,当组织受力而……详细>>

8岁儿童牙齿矫正价格是多少

儿童用传统牙齿矫正价格便宜,美观度欠缺,正畸期间口腔卫生护理较为困难。是目前最常见的一种牙齿矫正方法,也就是通过戴牙套来对患者的牙齿进行……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时间

首先,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根据自身的生长发育情况而定的:因为这个时期,未成年人的面部发育仍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而牙齿矫正就是需要利用面……详细>>

  • 张桦

  • 汪俊

  • 冯希平

  • 黄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