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孕妇饮食需要注意事项

2017-05-24 17:43:19      

孕妇饮食需要注意事项

一、全麦制品:此类食物包括了麦片粥、全麦面包以及全麦饼干等等。

二、豆制品、奶:在于孕期准妈妈每天都需摄入约10000毫克的钙,而这种需求只需3杯脱脂牛奶就能够满足了。

三、水果:因为水果的种类有很多,并且都富含有大量的纤维以及维生素C和叶酸,因此能够有助于准妈妈保持体力,以避免因为缺水而造成的疲劳。

四、瘦肉:因为瘦肉内富含有铁,且有益于被人体所吸收。

五、蔬菜:通常颜色较深的蔬菜都意味着维生素的含量较高。

六、干果:花生类的坚果:这类食物富含有对心脏健康有益的不饱以及脂肪。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秋季饮食注意事项

秋高气爽,正是人们开始进补的时节,然而对于身怀六甲的准妈妈来说,可不能随便补哦!有妇科医生指出,入秋不要忙进补,特别是孕妇更要注意。 详细>>

孕妇饮食5误区和10类忌吃食物

在孕期的准妈妈肯定是不能像怀孕前一样按照个人的口味来搭配饮食。因为,有很多饮食误区和不能吃的食物都是孕妇必须要遵守和避免的哦。在这里,小……详细>>

孕妇饮食与胎儿智力

讲究优生优育,要十分注意饮食的营养,有条件的话可以适当的补充卫生部批准的阿法林润康的孕产妇专用的营养包。除一日三餐多吃高蛋白和维生素丰富……详细>>

孕妇注意事项:夏季孕妇的注意事项

民谚云:“孕妇过三伏,腹中揣火炉。”炎炎夏日对于准妈妈来说无疑是一大挑战,如何合理安排饮食?夏天孕妇如何保健?洗沐方面有什么注意事项?详细>>

夏季孕妇消暑饮食的注意事项

准妈妈由于受到激素的影响,消化功能减弱,胃肠道蠕动减少,往往会出现胃口不好。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