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包皮手术后水肿

2017-06-05 09:58:13      

包皮手术后为什么会水肿

1、包皮手术后由于切断了局部的静脉血管导致静脉回流不畅,从而引起了水肿,也可能是手术后包扎的过紧,导致静脉局部回流不畅导致了水肿。

2、如果包皮本身存在着狭窄环,包皮手术后狭窄的地方没有完全切开,导致了狭窄环依然存在,导致了静脉血管回流不畅,从而引起了水肿。

包皮手术后水肿怎么办?

1、包皮手术后应该休息1-2天,可以卧床休息,也可以上网、看书等,总之就是不要走动,以免因为伤口出血,水肿加剧。

2、尽量不要接触黄色视频、图片以及杂志图书等,因为接触这些东西会造成阴茎的勃起,从而导致伤口的撕裂出血,造成水肿更加严重。

3、饮食上需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因为辛辣刺激性食物对伤口不利,可能会造成水肿更加严重。

4、三天的时候换一次药,一般来说三天后就可以正常活动了。

5、手术后除了应该服用一些抗生素预防伤口的感染外,还应该服用一些防止阴茎勃起的药物,这样就可以让伤口不因为阴茎的勃起造成二次伤害,也有利于水肿的消除。

6、手术后可能会出现阴茎龟头部位的不适,这是正常现象不用紧张,一般一周左右不适感就可以消除了。这个时候可以用洁尔阴清洗一下阴茎,保持阴茎部位的清洁卫生很重要。

包皮手术出现水肿是很常见的现象,其中原因已经做了上述介绍,这种现象不是每个男性做完包皮手术后都会出现,有些人会,有些人不会。提醒有包皮手术水肿现象的男性要做好消肿工作,严重者就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包皮术后水肿怎么护理?

术后卧床休息2-3天,不要长时间站立、久坐,久坐会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就会使阴茎头肿胀而不利于伤口的愈合。详细>>

包皮手术什么时候做最好?手术后护理切记这3点!

其实很多男孩都会有包皮过长的情况,家长有时候想可能等孩子长大一些了就可以自行恢复了,但是有些家长又觉得早点做手术早点解决问题才是好的。广……详细>>

做包皮手术几天能恢复? 包皮手术后该如何护理?

寒假到来,很多家长准备带孩子去割包皮。割包皮手术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呢?手术后又该怎么护理呢?来,关于割包皮的种种小问题,我们一一告诉你。详细>>

包皮术后出现水肿的护理

在做了包茎手术后建议患者最好休息1-2天,可以卧床休息。最好是尽量少走动,防止因为活动而造成的出血。详细>>

包皮包茎术后出现水肿怎么办

包皮包茎患者应穿着宽松的纯棉内裤,减少阴茎头的摩擦和保持会阴部清爽透气,有利于血液循环保持畅通。详细>>

  • 孙尔常

  • 李凯英

  • 张敏建

  • 陈炳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