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孕期低血压食疗调理

2017-06-08 13:42:10      

孕期低血压食疗调理:

1、增加饮食营养、多食温补脾肾的食物;多吃易消化的蛋白食物,如鸡、蛋、鱼、乳酪、牛奶等,要少食多餐。

2、少吃冬瓜、西瓜、芹菜、山楂、苦瓜、绿豆、大蒜、海带、洋葱、葵花籽等具降压效应的食品。

3、莲子、桂圆、大枣、桑椹等果品,具有养心益血、健脾补脑之力,可常食用。

4、选择适当的高钠、高胆固醇饮食。氯化钠(即食盐)每日需摄足12-15克。含胆固醇多的脑、肝、蛋、奶油、鱼卵、猪骨等食品,适量常吃,可使血压上升。

因此孕妇在自己怀孕期间需要关注自己的血压,如果发现自己血压比较低的话,立即去医院接受治疗,再结合上面的食物调理最后才能达到治愈的目的。不过如果您在怀孕之前就有低血压的症状的话,怀孕之后有可能会加重,这类人更要引起重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治疗低血压的食疗方

在女性怀孕期间,很多生理上的变化会导致低血压的出现,那么由于在孕期,很多女性都要注意用药方面的事项,因为很多药物会对宝宝造成一定的危害,……详细>>

什么是孕期低血压

妊娠时虽然心输出量和血容量明显增加,心肌收缩力增强,但由于外周血管阻力的下降,其平均血压,尤其舒张压较未妊娠时却有所下降。妊娠早期和中期……详细>>

孕期低血压可通过饮食方法来调养

血压低是现代人最容易患上的疾病,也是我们最容易忽略的疾病,但是如果不注意调养,低血压也会酿成高危害,尤其是对孕妇来说,血压低更是不容忽视……详细>>

孕期尿频好尴尬 推荐四款食疗方调理

营养功效:猪腰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具有养阴、健腰、补肾、理气等功效,对孕妈妈的肾虚、尿频症状有一定的改善作用。详细>>

妊娠低血压症状是什么

在怀孕期间,准妈妈血压低是很正常的,孕妇从怀孕第4个月起,全身血容量大大增加,需要制造大量红细胞来补充。加上胎儿、胎盘发育也需要大量的铁……详细>>

  • 王冬元

  • 李树岩

  • 田野

  • 王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