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早教 > 正文

3岁宝宝早教怎样学英语

2017-08-07 11:40:43      

0-1岁:

辅助学英语工具:英语卡片或挂图

1岁内的宝宝,最适合看卡片(挂图),如各种鸟,交通工具、蔬菜。当给宝宝购买卡片(挂图)时,注意选择双语的来买。教宝宝认识动物,交通工具时,一起告诉他中英两种叫法,如说一遍苹果、再重复一遍apple,一段时间下来,孩子就两种语言都能理解。

2-3岁:

辅助学英语工具:英语卡片,英语故事书,英语儿歌磁带

英语卡片仍具有生命力。鲜艳的图画书是这一时期孩子的最爱,孩子们喜欢有简单情节的故事。目前,有双语故事书,妈妈可以用汉语讲一遍,然后用英语再讲一遍,逐渐孩子就能理解。不可以给孩子买来英文儿歌之类的磁带,让宝宝听。一岁半之后,大多数孩子说话了,当孩子模仿成人说话时,要缓慢地对他说话,给他学习的机会。如果妈妈的英语水平很高,甚至可以在生活中用英语和孩子讲话。

3-4岁:

辅助学英语工具:英语故事书,英语动画片

对于双语学习的孩子来说,这一时期是语言爆炸时期,孩子突然之间好像会说很多话了,双语讲的故事成为他们的首选。在家里时,也可以适当让孩子看英语动画片,接受更为丰富的语言信息。

3岁以后:孩子每天都会吵吵着看动画片,那就给他看一些英语动画片,注意时间不要超过一个小时。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幼儿几岁学英语?宝宝学英语的启蒙方法

幼儿几岁学英语好呢?现如今,英语已经是我国正规教育中不可少的一门学科了。而家长出于为了让孩子提早接触英语等其他原因,在宝宝的幼儿期开始就……详细>>

学英语是不是越早越好? 3岁孩子学英语有哪些优势

为了让小孩子们能够学好英语,家长们真是费劲心思,但最终的结果也往往未必会如自己所愿,让孩子学好英语,最重要的是看方法,英语是否能够引起孩……详细>>

孩子学英语 啥时候最佳?

英语是一种国际通用语,不懂英语,在信息交流方面会受到很大的限制。同时研究还表明,学外语会促进智力的发展。 详细>>

宝宝几岁适合学英语 不同年龄英语学习工具推荐

吴镇宇儿子费曼5岁、吴尊女儿吴欣怡4岁、李小鹏女儿奥莉2岁半,这几个明星萌娃虽然年龄不大,但英语已经能说或听得很顺畅流利了。看到明星萌娃……详细>>

幼儿学英语是利大还是弊大?

幼儿学英语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很多家长在宝宝3岁的时候,就开始学英语,有的甚至在宝宝刚出生时,就开始学英语,他们认为幼儿学英语是社会……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