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早教 > 正文

学习游泳须注意

2017-08-07 11:40:43      

一、 宝宝要在室外学习游泳的话,要先适应淋浴,日光,风。

二、 两到三岁的宝宝,由于对自己身体的保护能力都还比较的差,一定要有大人在旁边看护。

三、 宝宝在下水的时候要进行充分的准备运动,如踢踢腿,伸伸胳膊,弯弯腰什么的。

四、 宝宝生病或是体质虚弱,在没有吃东西的情况下或者在刚进食后都是不能学习游泳。

五、 水温要注意控制在32摄氏度,气温也要控制在25摄氏度为宜,水的深度最好是在宝宝的腋下的位置。

六、 适应水性,不能一下子就把宝宝的身体全部浸泡在水里。初次下水,时间应该控制在2-5分钟左右,以后可以逐渐加时。

七、 宝宝在耳朵进水时,要及时及时用棉球吸干。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孩子学习游泳竟能提高学习能力 不看绝对后悔

现在,很多妈妈们都会让孩子学习游泳。确实,孩子学习游泳的好处是有很多的。游泳不仅能提高孩子的身体协调能力,还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等等。下面……详细>>

儿童学习游泳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游泳是一项非常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活动。既是对孩子生存技能的培养,同时也是一种强身运动,对孩子智力、身心等的发展大有好处。详细>>

婴幼儿学习游泳的3大好处

炎炎夏日,各个泳池竞相开放,见到不少的家长也带着自家的婴幼儿去游泳,那么婴幼儿游泳有什么好处呢,我们一起来盘点下。详细>>

如何教三岁宝宝学习游泳

让宝宝多在水里走动,再由大人托住颈后部,让宝宝仰卧在水中滑行。仰卧在水中时,可把头尝试没入水中,两腿或者两臂让宝宝合并伸直,大人一手托住……详细>>

儿童学习问题与学习障碍

什么是儿童学习问题与学习障碍?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