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胎儿发育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尿频易疲劳 成功怀孕有十二个症状

2018-01-12 09:46:27      家庭医生在线

对夫妻而言,妻子怀孕,应该是家庭当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那么如何能够尽快的感受到这个幸福时刻的来临呢?是小夫妻比较关注的一个事情。怀孕后通常是会有一些症状出现的。像以下这些症状的出现,就是多与怀孕有关。

一、月经停止,怀孕后月经是不会再来潮的。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又没有安全措施,突然的出现月经停止超过七天,就通常是与怀孕有关。

二、容易出现疲劳,在怀孕早期,女性会感觉没有力气、想睡觉,而且很容易感觉到疲劳。

三、分泌物增多,怀孕后体内雌激素随着妊娠月份增大而逐渐增多,雌激素能促进子宫颈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黏液,孕妇的阴部、阴道、子宫颈这些部位血流量旺盛,组织水分增多,因而分泌物也增多,白带也随之增多。

四、乳房变化,在怀孕初期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会大量的增长,这些激素增长,刺激乳房,让乳房渐渐地变大。

五、胃口改变,有一些女性在怀孕半个月左右,胃口就会发生一些改变。容易出现厌食现象,喜食酸物。

六、恶心呕吐,大约从怀孕第6周开始就容易出现呕吐。刚怀孕时,人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素(HCG)含量开始升高,这种激素的水平越高,就越容易感到恶心。

七、尿频、尿急,在怀孕后,随着时间的发展,胚胎就会慢慢的发展成为胎儿。在胎儿发育的过程中就会把子宫撑大,对膀胱造成挤压。最终导致尿频、尿急的出现。

八、阴道轻微出血,受精卵在受孕后的6—12天内会在子宫内着床,这时可能有导致孕妇有轻微的阴道出血情况。

九、情绪不稳定,孕妇感到情绪复杂是很自然的事,无论是感到惊喜,还是忧郁,开心还是悲伤,无论是大笑或是落泪,都是她们复杂情绪的自然表现。

十、浮肿、抽筋和背痛,许多女性会将这些症状误以为是经前综合症的症状,实际上这与荷尔蒙的变化和子宫的增长有关。

十一、头痛,有些女性在怀孕早期就会经常觉得头痛。除了激素分泌的因素以外,还可能是喝水不足和低血糖造成。但随着怀孕的过程进展,头痛的现象会慢慢减少。

十二、晕眩,由于激素的分泌会使体温升高,因此会觉得头轻轻的。

当然刚怀孕后,以上这些症状可能并不会同时出现,但是只要出现几个,就有可能是怀孕怀孕了,是需要尽快的去医院做个血HCG检查确定的。避免空欢喜一场,毕竟以上症状也有可能是身体疾病引起的。

(责任编辑:黄婉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征兆 怀孕症状 怀孕

怀孕初期的十二个注意事项

许多妇女在不知自己已怀孕的情况下,从事了一些造成日后后悔的行为。因此怀孕初期的注意事项极为重要,是计划怀孕的妇女所不可或缺的知识。下面为……详细>>

盘点:十二种怀孕的征兆

怀孕,不管是对女性自己还是家人而言,都是人生重大转折点之一。不过,大家普遍知道的怀孕征兆一般只有两个,一是停经,二是呕吐。详细>>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怀孕的常见症状

怀孕的征兆有很多,同时,第一次备孕的未准妈妈还要知道怀孕多久会有反应,以便健康备孕,做到优生优育,安全健康的进入孕期。那么,怀孕多久会有……详细>>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怀孕症状的缓解方法

如果你已经备孕的有了一段时间就要开始关注怀孕的征兆了,以免发生已受孕成功,因不知晓而流产的现象发生。那么,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呢?详细>>

怀孕多久能测出来?怀孕初期的八种症状

在备孕期的年轻妇女,想要准确的知道怀孕的日期就要了解早孕的反应。那么,怀孕多久能测出来呢?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