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幼儿 > 增高 > 正文

有助孩子长个的几种运动 家长真的该知道

2018-05-19 01:56:11      

孩子长身高期间需要做好饮食方面的调养工作,增加钙元素的摄入量,多喝些牛奶能够促进身高的生长,可以促进骨骼的健康发育,并且要加强身体锻炼,坚持打篮球能够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那么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哪种运动有助孩子长高?

有助孩子长高的几种运动

1、跑步:跑步能促进孩子身高增长,每天坚持跑步能够促进骨骼的健康,并且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跑步是比较健康的有氧运动,孩子长个期间要多运动,多运动有助于身高的生长,平时要多做体育锻炼,避免久坐不活动否则会影响到孩子身高增长。

2、打篮球:孩子长个期间可以坚持打篮球,打篮球是比较好的运动项目,打篮球有助于身高的增长,并且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有利于骨骼健康,可以有效避免疾病的产生,能够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并且可以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

3、游泳:游泳有助于孩子身高增长,孩子长个期间父母要多少孩子参加一些户外锻炼,并且要适当的晒太阳,游泳是比较不错的运动项目,游泳能有效锻炼身体的柔韧性,并且有利于骨骼健康,可以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

怎样促进孩子身高增长

1、适当晒太阳能促进孩子骨骼的增长,适当晒太阳对人体的好处比较多,适当晒太阳能促进身体内微量元素的转化,并且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有利于孩子骨骼的健康,孩子长个期间要适当的晒太阳,并且要多参加一些户外锻炼。

2、多吃钙元素含量高的食物,孩子长个期间需要合理的调整,仅是做好饮食方面的护理工作比较重要,增加钙元素和蛋白质的摄入量,能促进孩子身高的增长,有利于孩子骨骼的健康,并且也可以促进智力的生长发育。

3、增加身体的活动量,孩子长高期间要加强锻炼,父母要多鼓励孩子参加一些有氧运动,坚持有氧运动,能够促进孩子骨骼的健康,孩子长高期间要加强营养,并且要增加身体的锻炼量,坚持锻炼身体不仅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而且也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

哪种运动有助孩子长高?跑步是比较不错的有氧运动,能促进孩子骨骼的生长发育,打篮球有助于孩子身高增长,孩子长个期间父母要多鼓励孩子参加有氧运动,并且要合理的调整饮食,增加钙元素的摄入量,并且要增加维生素和蛋白质的摄入量。

(责任编辑:黄婉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孩子增高怎么做 增高运动有哪些 增高

孩子不长个家长急 几个长高运动让孩子练起来

孩子不长个家长非常着急,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加强孩子身体营养,并且要多让孩子参加一些户外活动,经常跳高可以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孩子经常跳绳也……详细>>

四大秘诀助孩子长高 真的别再错过了!

孩子身高增长阶段要增加各类营养的摄入,要改掉孩子挑食的习惯,孩子如果有挑食的习惯,会直接影响到其身体健康,也会影响骨骼的发育,几种方法有……详细>>

跳绳可以刺激孩子长高吗? 哪些运动帮助长高?

只有多参加体育锻炼才能够刺激骨骼的发育,让孩子长得更高更壮,所以应该适当的让孩子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促进全身的血液循……详细>>

盘点帮助孩子长个的蔬菜 赶紧给孩子吃

孩子身高增长阶段注意营养合理均衡,增加维生素及钙元素的摄入量,多让孩子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并且要多鼓励孩子运动,增加孩子身体的活动力,菠……详细>>

父母对孩子长高有四个疑问 孩子迅速增高的5个建议

现在的父母都很关注孩子的身高问题,担心孩子长不高,比较矮,那现在就来看看专家是怎么回答父母对孩子长高最关注的四个问题进行解答。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