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幼儿 > 增高 > 正文

只用三招你的孩子身高赶超他人 家长莫错过

2018-06-18 06:18:56      

孩子长身高阶段父母要增加钙元素的摄入量,并且要正确引导孩子饮食,平时要多鼓励孩子参加户外锻炼,并且要适当的晒太阳,适当晒太阳能够促进孩子体内微量元素的转化,有助于孩子骨骼的生长发育,那么,怎样让孩子的身高赶超他人?

如何促进孩子身高增长

1、增加钙元素的摄入量:孩子在长身高阶段父母要增加营养的摄入量,尽量多让孩子吃些钙元素含量高的食物,并且要多吃些绿叶蔬菜,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合理饮食能提供给孩子身体需要的营养,并且能促进孩子骨骼的生长发育,可让孩子的身高赶超他人。

2、多参加有氧运动:孩子长身高阶段经常参加有氧运动能够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并且有利于骨骼的健康,也可以提高孩子自身的抗病能力,能够让孩子的身高超跃他人,孩子平时多锻炼对身体好处非常多。

3、常晒太阳有利身高增长:孩子经常晒太阳,能够促进体内微量元素的转化,并且能够促进钙的吸收,可以保护骨骼的健康,能够促进孩子的骨骼及大脑的生长发育,并且经常晒太阳可起到杀菌的作用,能够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

哪些食物可促进孩子身高增长

1、虾皮:虾皮中含有的钙元素非常高,平时多让孩子吃些虾皮,有利于骨骼的健康,并且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可以促进人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虾皮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矿物质,并且也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

2、牛奶:大家都知道牛奶的营养价值高,牛奶中不仅含有丰富的钙元素,还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能够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并且也可以促进孩子智力的增长,因此,家长平时要多让孩子喝牛奶,并且要多吃些豆制品。

3、绿叶蔬菜:绿叶蔬菜中也含有比较高的钙质,而且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因此要多鼓励孩子吃些绿叶蔬菜,绿叶蔬菜中不仅含有丰富的钙质,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可将人体内的废物排出体外。

怎样让孩子的身高赶超他人?孩子在长身高阶段,父母要增加钙元素的摄入量,并且要多鼓励孩子参加有氧运动,能够促进孩子骨骼的生长发育,同时也要多让孩子吃些虾皮和牛奶,这类食物中含有的钙质比较丰富,而且有利于孩子骨骼及大脑的健康。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食物能增高 增高方法有哪些 增高

盘点帮助孩子长个的蔬菜 赶紧给孩子吃

孩子身高增长阶段注意营养合理均衡,增加维生素及钙元素的摄入量,多让孩子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并且要多鼓励孩子运动,增加孩子身体的活动力,菠……详细>>

儿童增高别说没有好方法 几种增高食物介绍给你

家长都想让孩子长得高,平时要多让孩子吃些增高的食物,能促进孩子骨骼的发育,能够让孩子长得更高,黑豆能促进孩子身高增长,能让孩子长得更高,……详细>>

让孩子长高? 聪明妈妈都在给孩子吃这些食物

宝宝的身高受先天因素影响,受后天因素的影响更大,妈妈想让孩子长高,必须要注意各类营养的补充,多让孩子吃些能促进身高增长的食物,那么哪些食……详细>>

如何让孩子快速长高?

孩子长高期间父母要提供给孩子身体所需要的能量,保证营养的摄入,并且要保证高质量的睡眠,尽量为孩子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能提高孩子的睡眠质量……详细>>

让孩子越长越高的几个方法 别说我没有告诉你

孩子身高增长阶段要提供给孩子身体所需要的影响,增加钙质的摄入量,并且要经常晒晒太阳,能促进微量元素的转化,有利于骨骼的生长,并且要保证充……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