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常见专科 > 呼吸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孩子打鼾背后竟藏着这些隐患 别再任期发展了

2018-10-27 06:35:17      

孩子打鼾会影响到大脑健康,容易导致记忆力和免疫力下降,会对孩子的生活产生不良影响,也会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孩子打鼾要引起父母的重视,导致孩子打鼾的原因比较复杂,孩子打鼾可能是疾病引起的,也可能是枕头不合适,孩子打鼾背后竟藏着这些隐患。

孩子打鼾背后竟藏着这些隐患

1、孩子打鼾会导致大脑摄氧不足,从而会引起大脑缺氧会影响到脑细胞,从而会对孩子的大脑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会影响到孩子智力的发育,也会影响孩子的记忆力,甚至也会导致孩子免疫功能下降,会影响孩子的生活和学习。

2、打鼾会不由自主的选择张口呼吸,从而会影响到孩子面部外在形象,容易导致孩子牙齿不齐,甚至会导致孩子面部畸形发育,可见孩子打鼾暗藏多种隐患,孩子打鼾要引起父母的重视,如果发现孩子有打鼾的问题要尽早解决。

3、打鼾会影响到孩子的睡眠质量,从而会导致孩子睡眠质量差,会影响到孩子大脑的休息,也会影响孩子身体的生长发育,孩子打鼾可能是疾病引起的,最好带孩子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打鼾是比较严重的问题要了解具体原因。

警惕孩子打鼾的几种危害

1、打鼾会影响孩子的睡眠质量,不利于孩子身体正常发育,也会对孩子的智力造成不良影响,孩子睡觉时呼吸不畅会影响到孩子的睡眠质量,会影响到大脑的健康,睡觉时打鼾容易导致大脑缺氧,从而会对孩子的大脑造成严重的伤害。

2、睡觉打鼾会影响口腔骨骼正常发育,从而会导致孩子牙齿的正常生长,容易导致孩子出现牙齿畸形的问题,甚至也会导致面部畸形发育,会严重影响到孩子的外在五官,家长要了解孩子睡觉打鼾的危害,孩子睡觉打鼾要尽早解决。

3、睡觉打鼾会严重影响咀嚼功能,睡觉打鼾所带来的危害比较大,睡觉打鼾要了解具体原因,睡觉打鼾有可能是某些疾病引起的,家长最好带孩子到医院检查,避免打鼾给孩子身体造成更严重的损伤。

孩子打鼾背后有哪些隐患?孩子睡觉打鼾的危害比较大,家长要了解其中的危害,并且要了解孩子打鼾的原因,打鼾会影响孩子的睡眠质量,并且会影响孩子骨骼的正常发育,甚至会导致孩子面部畸形发育,会影响孩子的外在形象。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孩子打鼾怎么办?孩子打鼾的原因及治疗误区

一般来说,儿童睡眠是不打呼噜的,如果打呼噜多暗示有某种疾病。详细>>

孩子睡觉打鼾并非好事 小儿鼾症四大危害逐个数

宝贝打鼾可引起血液中的氧气含量下降,使身体处于缺氧状态,而大脑对缺氧最为敏感,患有鼾症的宝贝大脑发育会最先受到影响。由于儿童时期是一个人……详细>>

孩子经常打鼾会什么样?或承受着3大危害!

很多家长认为孩子打鼾说明睡得香,其实不然,孩子长期打鼾可影响生长发育,严重时呼吸通道被彻底堵塞,从而引起猝死。导致孩子打鼾的原因有很多,……详细>>

孩子“打呼噜”伤害大!如何治疗宝宝“打呼噜”

睡觉“打呼噜”是生活中司空见惯的事,儿童打呼噜由于具有一定的“隐蔽性”就更容易被家长们忽视。而相关的科学研究已经证实,小小的“呼噜”会给……详细>>

时髦鞋子背后的健康隐患

高跟鞋、尖头鞋、松糕鞋……一双双时尚、漂亮的鞋子,是女性必不可少的魅力武器。但殊不知,这些五花八门的鞋却给健康埋下隐患。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