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幼儿 > 增高 > 正文

儿童增高别说没有好方法 几种增高食物介绍给你

2018-12-01 06:33:03      

家长都想让孩子长得高,平时要多让孩子吃些增高的食物,能促进孩子骨骼的发育,能够让孩子长得更高,黑豆能促进孩子身高增长,能让孩子长得更高,同时也可以补充孩子身体所需的各种矿物质,哪些增高食物能让孩子长高?

几种增高食物介绍给你

1、黑豆:黑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黑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促进孩子骨骼生长发育,并且能提高孩子身体的抗病能力,能够让孩子长得更高,而且能降低孩子患各种疾病的风险,父母平时要多鼓励孩子吃些黑豆,黑豆对孩子的发育有利。

2、鸡蛋:鸡蛋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多吃些鸡蛋能促进孩子身高增长,并且鸡蛋可以促进孩子智力发育,每天一个水煮蛋能促进骨骼发育,水煮蛋的营养价值最高,而且容易被消化吸收,可提供给孩子身体需要的能量。

3、牛奶: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质,有利于骨骼生长发育,每天一杯牛奶能促进孩子骨骼生长发育,能增强孩子自身的免疫力,孩子身高增长阶段要多喝些牛奶,并且要多吃些含钙的食物,能够促进孩子骨骼的生长。

什么方法能让孩子长得更高

1、多让孩子参加户外锻炼,平时经常打篮球有利于骨骼生长,可以提高孩子身体的抗病能力,能降低孩子患各种疾病的风险,运动是比较不错的增高方法,孩子多运动有利于骨骼健康,而且有利于孩子的身体健康。

2、增加钙元素的摄入量,同时也要增加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量,能促进孩子身高增长,能让孩子长得更高,在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合理均衡,同时也要让孩子适当的晒太阳,适当晒太阳能促进微量元素转化,有利于孩子身高增长。

3、父母要尽早改掉孩子挑食的习惯,挑食偏食会导致营养摄入不足,从而会影响孩子的身高增长,在饮食方面要做好调整工作,并且要让孩子保证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有利于骨骼生长发育,而且能增强孩子身体的抗病能力。

哪些食物能让孩子长高?黑豆和鸡蛋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能让孩子长得更高,同时也要增加钙元素的摄入量,多让孩子吃些含钙的食物,让孩子保证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不仅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功能,还可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儿童增高掌握好方法 五个增高秘诀家长得知道

儿童增高要注意方法的科学性和正确性,只有正确的方法帮宝宝增高,才不会出现不良的后果哦。家长如何帮儿童增高呢?想要帮助儿童增高首先要注意方……详细>>

儿童增高的5个误解要知道 儿童增高离不开的几样食物

虽然现在孩子的营养都会得到保证,但如果只是吸收营养而不懂得运动的话,孩子也有可能将吸收的营养转变为脂肪,形成横向发展的态势,而且,研究表……详细>>

儿童增高七种食物少不了 两款营养食谱助幼儿增高

幼儿的身高是每位家长都会关心的话题,要如何帮宝宝增高呢?多做跳高运动、增高药……但小编认为,营养饮食是最安全、科学的长高方法哦。快来一起……详细>>

宝宝增高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孩子的身高,先天遗传所占比例并不多,即时是矮小的父母也可以有高个的宝宝哦,这就决定于后天的增高方法了。那么,帮宝宝增高的科学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儿童增高的原则和营养要求

儿童增高要注意方法的科学性和正确性,只有正确的方法帮宝宝增高,才不会出现不良的后果哦。家长如何帮儿童增高呢?想要帮助儿童增高首先要注意方……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