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恶心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阑尾炎肝硬化青光眼炭疽梅尼埃病

妇女怀孕后会有哪些变化?身体会发出5个明显信号!

2019-01-14 07:06:40      

女人在怀孕的早期或者是怀孕以后都会出现轻微的反胃和呕吐以及胸部肿胀的情况。这主要就是因为胚胎在女性的体内逐渐发育而造成的现象,女性体内会发生一些变化,但并不是所有的而心呕吐都是早孕的表现。

妇女怀孕后会有哪些变化?身体会发出5个明显信号!

1、恶心反胃的情况严重

有不少的女性在开始怀孕以后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恶心反胃的情况,恶心的情况每个人都不一样。有些人反应特别强烈,吃一点东西甚至喝水都会吐出来。还有一些女性怀孕以后一点反常症状都没有,有些人在怀孕后可能会有严重的反应,甚至要借助药物才能缓解症状。女性身体里面的雌性激素出现比较明显得变化,对怀孕以后的女性嗅觉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特别是一部分怀孕以后的朋友看到油腻的食物都会出现恶心的反应。

2、月经停止

如果一个平时月经周期比较正常的女性怀孕以后,越近就会出现停止的现象。如果月经周期平时比较正常,如果一个女人连续4周或以上没有月经,并且有早孕反应,那么她很可能怀孕了。最好在药房买一盒试纸,如果你不相信试纸的结果,也可以去做早孕检查的医院。

3、乳房刺痛感强烈

女性怀孕以后一个比较明显得症状就是乳房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刺痛感,这是一种正常的表现。同时,女性在怀孕以后原本粉嫩的乳头颜色也会变的暗淡,乳房皮肤下面的静脉血管也会变的比较明显,甚至乳头也会出现比较明显得特征。这些都是正常现象,所以不要担心太多。

4、经常会出现疲劳感

不少的女性在怀孕以后总是身心疲惫,非常容易困,偶尔伴随范围的情况出现,在怀孕以后准妈妈们会消耗大量的精力,因此很容易犯困。而且由于尿频,准妈妈通常晚上睡不好,这会加重疲劳的症状。

5、频繁的尿频出现

当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发育到一定程度时,子宫会日复一日地扩张,使膀胱也会受到来自于各方面的压力,膀胱会变得更加拥挤,孕妇容易频繁排尿,因此许多妇女在怀孕后排尿频繁是正常的。

另外,如果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白带颜色异常,应注意这可能是妇科炎症的结果,妇科感染的因素相当多,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应避免感染细菌和病原体,如果发现异常白带症状,应去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后的变化 怀孕后的症状 怀孕

怀孕后会有什么症状

怀孕后会有什么症状,很多女性由于对怀孕初期症状不了解,意外怀孕好几月都不知道自己怀孕,这样无论是对于想要宝宝的女性,还是暂时不准备生小孩……详细>>

怀孕初期症状 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怀孕初期症状是什么?一般来说,怀孕初期症状一般在40天左右出现,如月经停止、乳房发育、乳头增大、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还可能乳房有刺痛、膨……详细>>

怀孕后 指甲也会有变化

从怀孕那天开始,你的身体就起了变化,你感受到了吗?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到怀孕4个月左右,你的指甲可能会长得比以前更快了,而且会比孕前更软……详细>>

为什么怀孕后会呕吐呢

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详细>>

女性怀孕后明显的生理变化

怀孕以后的孕妈妈,身体各个系统会出现一连串的生理变化,适应妊娠期间胎儿日渐增长的需要。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