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男宝宝生殖器过短不必慌张 可能是脂肪过厚

2011-08-10 01:06:18      家庭医生在线

  

男宝宝生殖器过短不必慌张 可能是脂肪过厚

    男宝宝的阴囊肿胀是正常现象吗?诸如此类的疑难杂症均让为人父母者充满疑惑,在父母眼里,宝宝无论是生理上的正常与异常的表征,都是难以解决的“难题”。其实,很多都是误解。

  小鸡鸡过短,实为脂肪太厚

  有些父母会发现男宝宝的生殖器似乎过短,其实这是因耻骨的脂肪太厚,生殖器被包在里面所致,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是正常的发展过程。

  小突起,实为包皮过长

  当父母看到家中的男宝宝阴茎出现一小块突起时,可能会十分紧张,其实这是因为有些宝宝的包皮过长,如果父母没做好清洁的功夫,就容易囤脏东西而形成包皮垢;对于包皮过长的宝宝,一定要开刀割包皮,等宝宝年纪稍大些开刀为宜。

  阴囊水肿,实为疝气

  此外,男宝宝的阴囊太大,通常可能为阴囊水肿,检查的方式为父母可床灯光调暗,以手电筒照射肿胀的部位,如果是透光则为阴囊水肿,正常的现象会在6~12个月大时恢复正常;倘若没有透光则可能为疝气,此状况必须依医师指示决定是否开刀治疗。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小鸡鸡过短可能是脂肪过厚

男宝宝在年龄小的时候生殖器看起来可能会有点短,家长不必大惊小怪,这有可能是脂肪过厚导致的。所以在判断一些男宝宝生殖器异常的时候千万不要走……详细>>

男宝宝生殖器发育常见的五种问题

宝宝生殖器官处的皮肤和组织十分细腻敏感,所以稍有病灶,都会有征兆或异状,父母平日里多一份细心,定期让医生检查宝宝小鸡鸡,那男宝宝外生殖器……详细>>

如何护理男宝宝生殖器官

儿科常见男宝宝问题无论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生殖健康永远是父母关注的焦点,也是问题最多的话题。什么样的情况需要看医生,什么样的情况可以在……详细>>

男宝宝生殖器怎样正确清洗与护理

男宝宝的生殖器官应从婴儿期就开始注意护理哦。详细>>

如何帮男宝宝洗生殖器

对于新妈妈来说,给宝宝洗澡已经是一件让人手忙脚乱的事,清洗男宝宝的外生殖器似乎让这件事的困难程度又上升了一个层次。其实,只要你掌握了几个……详细>>

  • 孙尔常

  • 李凯英

  • 张敏建

  • 陈炳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