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孕前保健 > 正文
剖腹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分娩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拥有双胞胎宝宝的10明星

2010-08-03 01:39: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来818中国有双胞胎宝宝的十大明星,晒晒他们的幸福!共享一下!

  美女黎姿近日喜获双胞胎女儿

  

    黎姿于7月24日在香港嘉诺撒医院剖腹产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婴。黎姿14岁进入娱乐圈,从出道时的清纯甜美到妩媚成熟再到如今的已为人母。

  台湾艺人王渝文生了对双胞胎儿子

  

    台湾女星王渝文于2005年4月结婚, 在大陆并不知名, 不过, 2007年底她因个子娇小生双胞胎儿子时而造成髋骨受伤的消息令她一时成为了新闻人物,据说因此躺在医院足足治疗了两个月才彻底得以复原,或许是生子带来的巨大幸福和快乐,她甚至表示将继续生下去,不怕再次受伤。

${FDPageBreak}

 

  梁洛施继产一子再添一对双胞胎

  

    22岁的梁洛施自去年4月为“小超人”李泽楷生下长子李长治后,又于今年6月在美国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邵兵“龙凤胎”儿女曝光

  

    邵兵在影视剧中一贯扮演钢铁硬汉,很多人还都记得他在《赢家》中成功诠释的那位洋溢着青春朝气的残疾运动员,然而悄然间人们记忆中中邵兵青春的脸庞已经变得沧桑,他已是一位拥有一对宝贝儿女的父亲。

${FDPageBreak}

 

  央视高学历美女主持姜丰的混血龙凤胎

  

    姜丰,央视学历最高的女主持人和最年轻的制片人,是首届新加坡大专辩论赛冠军,《正大综艺》主持人、《文化视点》主持人、制片人。而今,她则是一对漂亮的龙凤胎宝宝的母亲。

  本山大叔的龙凤胎

  

    1997年的大年夜,赵本山妻子诞下一对龙凤胎,据悉赵本山当时欣喜若狂。 两个孩子长得非常可爱,也极像赵本山。

${FDPageBreak}

 

  梁家辉双胞胎女儿

  

    梁家辉、江嘉年1987年结婚,一对双胞胎女儿今年已16岁。结婚至今,他们夫妻感情一直很好。

  吴家乐喜迎双胞胎儿子

  

    TVB男艺人,是演员也做主持人。天生一张娃娃脸的吴家乐与其士集团太子女周蕙蕙结婚后火速造人,在有了一个岁大的精灵女儿后。又如愿以偿,得到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FDPageBreak}

 

  汤镇业拥有一对双胞儿子,一对双胞女儿

  

    身为“五虎将”之一的汤镇业而今基本淡出了演艺事业,不再为更多人关注, 但他在家庭经营上鲜有的“绝活”却叫人津津乐道, 对他来说, 那可是一般人即便努力也无法企及的成就。

  2008年5月汤镇业与相差二十五岁的的青岛姑娘邹文静奉子成婚,同年9月17日,文静在香港九龙某医院剖腹产下双胞胎女儿。而之前, 他与日籍女演员前妻姜坤1993年也是奉子成婚,1995年同样诞下一对双胞胎, 不过是儿子,后再添了一个女儿。

  奥运冠军刘国梁喜获一对双胞胎女儿

  

    “奥运三虎”大决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当面“揭穿”初为人父事实的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大方承认,妻子王瑾5月6日刚刚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刘少帅开心之余却在为女儿起名字感到头疼,他觉得“这个跟世乒赛名单一样,得慎重。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双胞胎”奇迹

导读:最近,双胞胎、龙凤胎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视线,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有着一模一样的面容,甚至带着一模一样的表情,真可爱!详细>>

范玮琪怀上双胞胎 明星为何总生双胞胎(组图)

近日,范玮琪公布了自己已怀孕,并且是双喜临门,怀了双胞胎。范玮琪和黑人结婚三年后终于迎来的自己的宝宝。据悉,是在范玮琪摔伤到医院检查时发……详细>>

双胞胎宝宝的喂养法则

能够一次拥有两个宝宝,是许多想当妈妈的人梦寐以求的福气,但是,身为双胞胎的父母,喜悦多了一倍,辛苦自然也多了一倍。怀双胞胎的准妈妈由于子……详细>>

如何喂养双胞胎宝宝 双胞胎宝宝母乳喂养有何姿势

身为双胞胎的父母,多了喜悦,也多了一份辛苦。而双胞胎宝宝一般不能足月分娩,造成双胞胎宝宝往往早产,先天不足,更加需要营养。那么如何喂养双……详细>>

双胞胎宝宝要如何喂养

不少人羡慕生下双胞胎的家庭,感觉多生下一个孩子多了一份喜悦。但是双胞胎因为在母体内营养吸取并不是一致的或者说同样的,所以有的双胞胎生下来……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