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宫外孕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异位妊娠腹腔妊娠剖宫产后子宫瘢痕妊娠重复异位妊娠脾脏妊娠

如何使用早孕试纸诊断怀孕?

2011-12-18 18:04:17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使用早孕试纸诊断怀孕?

  早孕试纸非常容易买到,在药店一般都有售,对于很多女性在月经推迟后怀疑自己是否怀孕,在还没有时间去医院的情况下,就可以先通过早孕试纸来做一个初步的诊断,如果你期望提高自我检测怀孕的准确度,那么就按照下列方法使用早孕诊断试纸吧。

  1、为了减小测试不确的机率,在去卫生间具体操作之前要仔细读测试卡使用说明,然后要小心谨慎地按照说明去做。

  2、注意包装盒上的生产日期,不要使用过期的测试卡,因为化学药剂时间长了就会失效。

  3、取一点自己的尿液,将试纸一侧浸入尿液,若自测结果呈阴性,1周之后月经仍未来潮,你应该再做一次自测。如果不是阴性,就可能是怀孕了,应及时去医院检查。

  4、如果你对测试结果拿不准,问问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完成测试。例如,你喝水过多尿液稀释,医生会告诉你用不用重新再做一次测试。如果测试结果呈阳性但很不明显,以防万一,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5、最主要的是相信自己的身体。如果你的症状告诉你已怀孕了或是没怀孕,不管自测结果如何,应该想到自测也许会有误,最好去医院检查检查。

  早孕试纸存在一定的误诊概率,最好在安排好时间的情况下,去医院做B超检查,排出早孕、宫外孕等。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的征兆和使用早孕试纸的注意事项

怀孕的征兆有很多种,但是最明显的怀孕的征兆不是很多哦。所以你需要了解怀孕最明显的征兆。详细>>

早孕试纸什么时候使用最好 早孕试纸该如何看

使用排卵试纸验孕是最常见也是最简单的方法,第一次备孕的年轻妇女要如何正确使用排卵试纸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出出招。详细>>

五大怀孕的征兆及早孕试纸的使用

在备孕期的年轻妇女,如何通过怀孕的征兆得知自己是否已经怀孕了呢?详细>>

怀孕有征兆?早孕试纸的使用方法和时间

如果你日常月经规律,而最近出现怀孕的征兆。那么,就可以购买早孕试纸进行测孕了。详细>>

注意:早孕试纸使用的六大注意事项

新颖、方便的早早孕试纸问世后,妇女在家中自测尿液,即可获知自己是否怀孕,确实广受欢迎。那么,该怎样识别早孕试纸呢? 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